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DNA的問題
2022/11/01 17:19:41瀏覽234|回應0|推薦2

.


這個世界的歷史,上過正史的最毒酷刑大概就數“英式車裂”,又稱之為“掛拉分”:
“吊刑之後(手段狠毒,請自行Google),分別掛在五個地方,其中少不了的是倫敦橋。”
“Braveheart” 說的就是那個歷史,是“王國”的國王,而被“掛拉分”大卸的,則是被強迫“聯合”的那個民族的英雄。

有王國就能有女王,而說到女王就能聯想到的是“血腥瑪麗”,
而全世界說最知名的,那是探案,說到探案,至今最有名的“血腥案子”,是倫敦殺人魔,因為至今都沒能找到兇手,沒能破案。而“開膛手傑克”的稱號,則說明了手腕和“掛拉分”的同樣“殘忍惡劣”。

這也就可以說到“詭異”的黨派,那是三K黨,三K黨人的凌遲故事,聽過唄?
再就說到原子彈的無情,愛因斯坦當時就先行提出過警告,但是血液DNA不一樣的人,依舊拿著去投在日本,在那兩個城市中,歷史上有記錄的“一次性死傷數目”,至今依然沒有人能超越!
那麼說累積死傷吧,韓戰被那群人用大炮和飛機炸彈炸死的人也可以破百萬,
再來就可以說“毒”,那個“彩色噴霧”年頭下的死傷累積,加上飛機轟炸,不也是上看百萬,而且還和日本一樣的,禍遺子孫,是誰說“放毒”的?
但是日本的兩枚原子彈沒玩完,之後的八二三,那個流淌著不一樣的血液的人,還打算再玩一次,
然後就是  …  
算了,沒什麼好再說的了,…

說呀,

然後就是烏克蘭,每天拿著銀兩供應,讓烏克蘭拼死拼活的去打俄國大鼻子,典型的“洛基”模式,當莊,看著擂台上二個人的死去活來!
至於海底的那個管子,話是瑞典人說的:“不方便提供作案人的名字。”
那也就不用明說那是誰幹的好事了,不就已經說明了呀!
於是,以億計的人口開始面對“沒暖氣”的冬天,血液不一樣的則開始一船船的“大賣”過去,這究竟是要說“精於算計”,還是要說“心黑手辣”?

然後,另外有人,既然正搶著去站在舞台上,而且還去拍著“血液不一樣”的人說話?那就從“庫存武器開始”,成就為刺猬。

這一路的“史跡”列下來,只有一件事是能弄明白的,就是那個DNA長的不一樣。
而始終不明白的,則是為什麼“一定要打一仗”?
就是因為那個DNA不一樣的人說的:“一定會打一仗”!

於是想到了韓國的那個“異胎園”,那麼多的“全副武裝”的人,新聞字幕的“上千”,在第一時間就最先趕到了現場,然後呢?
為什麼就沒有任何新聞的隻字片語說那些人“幫忙救人”了?
或許吧,依舊是DNA的問題!
如果在那個DNA的面前,韓國血液算次等,那麼咱們呢?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7736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