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家教篇 之五 幫助的代價,是一口血以及不可殺人
2010/07/15 11:14:34瀏覽460|回應0|推薦1


  放學之後,唔沒工作吧?那就不用那麼早回去了。太裳默默的隱身跟在我身後,問道:「您要去哪裡呢?」


  「吃飯啊,好餓喔。」我懶懶的道,然後走到並盛商店街,思考著要吃什麼。


  太裳走到我前面,好奇的看著,問道,「這對於我們來說是?」


  「未來啊。」我看了祂一眼,唔,好像小孩子一樣。


  ……真可愛。


  「鳶大人小心後面!」太裳轉過來大喊。


  嗯?小心什麼?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見到眼前的人就這樣被綁走,太裳心中除了怒火滔天之外還有深深的自責,祂又一次的看著她被人帶走,卻沒辦法立刻奪回!祂飛了起來,決定去找那個被稱為首領的人。


  如果是那個嬰兒,他應該有情報吧!關於,她的去向……



  「我就知道祢會來。」里包恩露出微妙的笑容,看著飄在自己眼前的人。


  太裳挑眉,但仍舊沉穩,內心的怒火平息下來,祂平穩的問:「鳶大人被綁去哪了?」


  里包恩微笑,「明天我就會帶祢去了。」


  太裳盤坐在地板上,看向床上已然睡去的少年,「那孩子真的可以嗎?」身上的傷還不少。


  「這是當然。」



  翌日,集結完要去的人之後,一行人前往黑耀樂園。


  「第十代首領,那個會飄在半空中什麼神將的也在嗎?」獄寺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那個頭髮飄逸的神將。


  「啊?在、在啊!」綱吉愣愣的回答道。


  獄寺皺皺眉,有些困惑,「但是我看不到啊!」這不符合科學。


  「哈哈哈,應該又是隱藏了吧?」山本笑嘻嘻的說道。


  里包恩看著空中的某一點,露出微笑。


  「總而言之快一點吧。」里包恩淡淡的說道,看向前方如同廢墟般的建築物,認真的說道,接下來,有一場戰爭要打呢!



  我被熱帶變種變態抱在懷中,看著被打倒在地的雲雀,沉默著。


  「喔呀,怎麼不說話了呢?」鳳梨骸低下頭,看著我,問道。


  我白他一眼,「請把我手上的繩子和腳上的繩子解開。」被綁著很痛苦你知不知道啊!我撇撇嘴,不是很開心的道。


  「不行,當初妳一醒來,可就差點把我打到骨折呢!」還很愉悅的說道,舔了舔嘴角,「妳並不如情報中軟弱,反而,比雲雀恭彌更強!」他認真的道,「要不要來打一場啊,來切磋切磋應該不錯。」


  「切磋你個大頭鬼啦!」我很想巴他的頭,可惜不能,「該死,燃閻,祢幫我接開!」我扯開喉嚨大喊,一隻艷麗有著漂亮翎羽的小鳥飛了進來,嘴中吐出火焰,燒斷了繩子,趁著鳳梨愣住的瞬間,我掌握空隙,掙脫了懷抱,落在他前方的地板上,手微微平舉,燃閻停到我的手上,殺氣騰騰的熾火星在空氣中翩飛。


  「真有趣呢,妳真的很特別的。」骸站起身來,走向我,「但是,妳抵得過我的幻術嗎?」他手往前伸,手掌對著我,一道火焰向我襲來。


  我撥了撥頭髮,「想要傷害模特兒,真不懂的憐香惜玉啊!」我邪佞一笑,「很久沒有進食了,你就當第一個祭品吧!」骸呆愣看著我不到一秒衝到他面前,並且咬了他的脖子。


  淺淺吸了一口,「味道還可以嘛……」大概再吸了兩口,我跳回原位,「打鬥你就好好加油吧。」我已經自風中聞到了他們的味道。


  居高臨下的看著跌坐在破爛沙發上的骸,我露出笑容,「我想,我可以幫你一件事情,代價是,不可以殺了他們。」


  「──…是嘛,我知道了。」露出無奈的笑容,骸輕聲說道。


  偏差值,完全沒有對我的身體造成傷害,世界也沒有崩潰的徵兆。


  露出微笑,現在,是我的遊戲時間!跳到窗上,抱起呆愣的風太,往外躍去,「我是彭哥列家族的專用醫療班。」對骸如此說道,我落到地面,往前跑去。


  「蘭奇亞……嗎。」看著他們的對打,我思考著是否要幫忙。


  「您逃出來了!」太裳激動的飄到我面前,只差沒有抓著我的肩膀前後搖晃以示他激動不已的心情了。


  「啊,是啊,我只是一時大意而已啦!」抓抓頭,我淡淡的道,看著前方的打鬥,我問道:「太裳,這邊打多久了?」


  「剛開始而已。」

  「我去旁邊小憩一下。」不想站到陽光下的我,走到樹林內,燃閻為我設下結界,接著,停在我身後的樹根上。


  闔上眼,我就這樣靜靜的睡去。


  夢境中,我看到爺和奶奶,不禁流下了淚水。


  「傻孩子,怎麼啦,就這樣哭了?」奶奶摸摸我的髮,溫柔的問著。


  「因為、好久沒有看到爺和奶奶了。」我哽咽的說道,因為這兩人,我才得以活到現在。


  要是他們沒有在花叢中發現我,我恐怕已經死了。


  「鳶丫頭,妳玩的開心嗎?」爺笑咪咪的問道,「爺給妳的驚喜很棒吧。」


  我瞪大眼,「誒……?」


  「其實爺之前研發出一種東西,吃下去的人,就會擁有穿越時空的體質喔,爺只給你吃過而已。所以好玩吧?」爺很開心的笑著,為老不尊啊!居然給我吃這種東西!

  露出苦笑,「是還蠻開心的。」雖然幾次差點死掉就是了。


  「燃閻小鳥有好好保護妳吧?」奶奶很擔憂的問道。


  「有啊。」


  「是嗎?那就好。」兩人露出安心的笑容,身影漸漸的淡去,「鳶丫頭,活出屬於妳自己的人生吧,那麼多的世界任妳玩呢。」


  隨著身影的淡去,兩人的聲音也漸漸的弱了下來。


  張開眼,打鬥早已結束了。


  看向窗口,和呆呆坐在我旁邊的風太,我露出微妙的笑容。


  「排行中,妳的力量是最強的,鳶姊姊。」風太露出可愛的笑容,說道。


  我愣了下,道:「請千萬不要告訴里包恩。」然後很認真的補充道:「我跟你認真的喔,說了我就咬死你。」


  風太瞪大眼睛,「妳真的是吸血鬼嗎?」但是他歪歪頭,露出可愛的笑容,「感覺好厲害喔!」


  無言的看著正太閃光,我大囧的抱膝,「如果可以,請你稱我為血族。另外,別跟別人講我的種族,除非我想不開說出口。」聳聳肩,拿出手機,打給大離,他沒兩秒就接起來了,「鳶啊,怎麼晚上沒回來?」


  「被抓到黑耀樂園了,現在在園區內這樣。」我懶懶的道,「放心,我一點事情也沒有。」

  「是嗎?那就好,對了,今天有幾個案子要拍,不要太晚回來喔!」

  「了解,大離。」我笑笑的道。

  「恩,那就這樣!我要先審工作。」


  掛斷電話之後,復仇者監獄的人出現了。


  我隱藏氣息,竄到六道骸等人的所在地,利用能力做出分身,然後讓太裳和燃閻扛起他們三人,我則是留在這裡開始醫治工作。


  嘖嘖嘖,真是麻煩啊。我看著傷口,露出無奈的笑容。

  想到骸臨走前的那三個字,我露出了笑容。


---------------------------------------------------
【2349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22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