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教篇 之六 模特兒拍檔定案! ╳ 未來篇,開始!
2010/07/15 11:19:38瀏覽544|回應0|推薦2

  「回來啦──啊──?」大離在看到我身後的人,聲音硬生生高了八度,宛如唱歌劇一般,我笑了出來。

  「我回來了大離!」我很開心的大喊:「明鈴姊,我回來了!」用力的揮揮手,我脫掉鞋子跑了進去。

  「啊,主人等等!」燃閻急急的脫掉長靴,扛著千種和骸跟在我後面。

  沉默了一下的太裳飄到我身旁。

  「什麼跟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小鳶解釋一下啦!他會飄耶!會飄耶!」大離嚷嚷道,我則是笑了一笑,「十二神將聽過沒?」然後又接著道,「要保密喔!」

  大離呆愣在原地,無奈的嘆口氣,隨後跟在我後頭,道:「可以抓下來當模特兒嗎?」

  我差點直接很開心的跌倒,回頭看向他,「如果拍的到的話。」我抓抓頭,「是說,那三個傷患不准抓下來。」

  不然復仇者就會換關我了……我在心裡暗付道。

  「不會啦!」然後他走到我前頭,「我帶他們去空房間讓他們休息吧。」

  我感激的笑笑,「謝謝你,大離,你真好。」

  大離拍拍我的頭,「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跟大哥說啊!」一臉的真誠,令人不容置疑其話語內的真實性以及滿滿的溫暖。

  明鈴手給他巴下去,「嘖,別給人家添麻煩就已經很好了你!還大哥勒!」我看到這畫面,忍不住笑了起來,真是一對寶啊這兩個。

  「好了,晚餐已經煮好了!快點去洗手吧!來吃飯!」明鈴姊很HIGH的大喊,然後我讓太裳和燃閻先跟著大離上樓去安置傷患,再走到廚房洗好手,來到飯桌,隨意的找了個位置坐下。

  思考著那個奇怪的藥,以及爺說的話,總覺得有什麼陰謀啊!


  接下來,我都忙著拍廣告、海報以及走時裝秀,還有偶爾被叫去幫忙治療一下傷患,在忙了將近一年以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我好像,跳過彭哥列戒指事件了?」最近完全不想去干涉劇情(本來就不應該),就這樣忙到每天累的不成鬼形(咦)?,然後今天接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案子。

  雖然說要搭檔,但是那兩隻一直以來都沒有上場過。

  「要找三個人來拍這個品牌新服裝目錄……」大離頭痛的說道,「但是又有誰可以跟小鳶一同拍啊?有要跟她拍的男人都是變態……」

  我差點把口中的茶給噴出來,「變態?」拿起衛生紙,擦擦嘴,「是說,最近案子好像增加的有點……」多的可怕。

  「妳就之前淚珠爆紅啊!」明鈴姊坐到我旁邊,道:「不然叫小閻跟小裳下場一起拍不就好了?」她向大離提議道,「之前不是說要他們三個搭檔?」

  「對喔,這件事情居然拖了整整一年!」大離恍然大悟的拍了下頭。

  「哈哈哈,後來忙到都忘記了呢!」我笑著說道。

  學校的功課可以輕易的掌握,因為我都讀過了。
  雲雀也是三不五時找我單挑,然後都被我拒絕了,偶爾里包恩也來找我談過一些事情。

  其實說真的,我介入的不多啊!
  但是,十年後就難說了。

  「那就你們三個吧!主題是:『青空』!」大離開心的說道。
  太裳挑眉,沒有答應或反對,只是靜靜的翻著書,來到這個世界祂倒是習慣的很快。

  「我無所謂。」這兩隻神將神獸已經完完全全的不打算隱藏行蹤了。

  「那真是太好了!快去換衣服!」
  「叮咚!」我愣了愣,「我去應門啊!」我站起身,走向門口。

  「風太……?」我呆愣的看著眼前哭泣著的男孩,「怎麼啦?」

  「阿綱哥哥他們……不見了!」

  我沉默了三秒鐘,「放心放心,一定還活著!」抱起風太走到裡頭,「一起吃飯吧。」

  「耶?」風太愣愣的望著我,「鳶姊姊妳不擔心嗎?」

  「擔心?不需要啦!」我甩甩手,「他們的生命力說不定比我堅強勒……」將風太放到椅子上,明鈴和大離已經開動了。

  「喏。」遞了碗筷給風太,「再怎麼樣也不要餓著肚子!」拍拍他的頭,我挑了張椅子坐下。

  未來篇嗎……事情似乎越來越有趣了!



-----------------------------------------
【1402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22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