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吸血鬼騎士篇 之一 突兀的夜間部新生
2010/08/08 17:16:28瀏覽1765|回應0|推薦0
  我表持著冷淡的表情,輕聲問:「那裡就是黑主學園嗎?」同時,腳下也不停歇的往前走去,並不時閃過一個又一個迎面而來的路人。

  「是的。」燃閻也同樣以氣音回應我的問題,太裳靜靜的走在一旁,沒有發表任何言論。

  天空藍的深邃,宛若深海那般的湛,更襯的雲如雪般白,毫無瑕疵,陽光也不會過於強烈……反正我體質跟一般吸血鬼不同,完全不會被陽光曬傷。

  我腳步頓了頓,「走吧。」我看向我的夥伴們,「奪回,我的孩子。」

  神獸神將謹慎的點頭,跟隨著我的腳步,前往不熟悉的領域。
  ──黑主學園。


  優姬走入理事長室,黑主灰閻朝她笑笑,「今天有新生會來喔,優姬~」

  優姬愣了愣,「理事長,是夜間部還是?」

  灰閻露出微笑,「是夜間部的喔~」他轉身看向窗外,露出了微妙的表情,接著瞪大了眼睛,大喊:「優姬妳看!」

  優姬愣了愣,走向窗邊。

  一名銀白長髮的少女,一個紅髮的少年,以及一個青色短髮的少年,三人走在一起,顯得特別顯眼。

  「如果是夜間部,那為什麼可以這麼輕鬆走在陽光之下?」優姬有些困惑的皺皺眉,隨即腳跟一旋,「我去帶他們過來。」


  正當我們三個慢悠悠的準備晃到理事長室時,優姬推開門扉,站在我們的面前,她走上前,道:「你們是轉學生對吧?請跟我來。」

  我點點頭,然後踏著相同的步伐,慢悠悠的跟在優姬身後,走進理事長室。

  「歡迎三位來到黑主學園,你們確實要讀夜間部?」灰閻難得正經啊,看著他的正經表情,我在心裡想道,點點頭,我開口自我介紹,「我名為,緋櫻 鳶。」在聽到我名的瞬間,灰閻瞪大眼睛,隨即又將一閃而過的情感斂了下去,我露出淡淡的笑,「怎麼,沒遇過純血種?」當然這是不可能的,眼前的人跟玖蘭熟的勒。

  「不,只是有些訝異,身為……的妳,居然還活著。」他上下打量我,「不僅如此,妳還比傳聞中的年紀還要小許多。」

  我勾唇一笑,沒有說話。

  「那麼?」我雙手環胸,緊盯著眼前的男子,「是否可以,入學了呢……?」

  「啊,這是當然。」灰閻笑容可掬的道,「優姬,麻煩妳帶他們到宿舍去。」

  「是!」優姬開心的回答道。


  靜靜的跟在優姬身後,來到了月光寮,她帶著我們到玖蘭樞的門前。

  優姬敲敲門,喊道:「樞學長,我帶轉學生來了!」

  過了一會,玖蘭慵懶而低沉的嗓音傳來:「進來吧,門沒鎖。」

  踏門進入之後,看到眼前的人,我朝他點點頭。

  「您就是玖蘭大人吧!」

  他微微頷首,上下打量著我,「這種髮色和眸色……難不成……,優姬,妳先回去吧,我有事情和這位談。」他低喃一陣,溫柔的對優姬笑道。

  「好的。」優姬點點頭,朝我們微笑之後,打開門,離去。

  「我不是閑,」在他尚未開口之前,我搶白道,「我是她的母親,我有一件事情想與你合作。」

  樞瞪大眼,「那妳不就是──那個少見隱居的……」

  燃閻站到我身旁,微笑道:「是的,主人就是血族的真祖。」祂補充了一句:「還是現今唯一完全不怕陽光的血族。」

  「蛻變,這是我所經歷的過程,等你活得比我久也可以就是了,玖蘭家的始祖。」

  樞被我和燃閻投下許多震撼彈,表情很是震驚。

  「妳是怎麼知道的?」他站起身,走到我面前,逼近我。

  我從容的看著他,神色自若道:「嘛,你也知道的,我可是跟你上一個身體活了差不多一樣的時間喔!只是,發生了重大變化,所以結果不同。」

  沉默了下,他道:「妳要合作什麼?」

  我張唇,勾起笑,「毀滅……元老院!」我閉了閉眸,睜開眼睛,「你也知道的!多年以來,吾等受到那些老傢伙長久束縛,你還要忍多久?優姬身為人的身分能撐到哪時候?你要讓樹里的死白費嗎?」

  完完全全的愣住了,樞握緊拳頭,不語。

  「要不是因為一条,我就不會離開她,要不是因為一条,我也不會失去我最珍愛的人。」我走到窗邊,靠在窗簾上,「我的女兒,被他奪走了啊……而他的目的,是喚醒……」

  樞定定的看著我,等帶著我的下文。

  「支葵千里的父親‧李土!」我朝他伸出手,「如何,我們合作的計劃?」

  「啊,我參與。」他握住我的手,堅定的說道,「為了她……」

  「為了她──」

  我們兩血族相視而笑,露出陰冷的表情。

  「毀滅元老院。」

  「毀滅玖蘭李土。」

  我們同時說道,在此,兩大純血,正式結盟!

  「我可以幫你殺李土,完全沒問題,你不一定要找上錐生零,」我淡淡的道,「壹縷還活著,跟在閑的身邊。」樞又瞪大眼睛了,我露出惡質的笑容。




-------------------------------------

【1687字】

很抱歉這麼久沒更新啊~
事實上 下禮拜我要歡樂的重修了(褃
真的是很......
(淚奔)

總而言之 有沒有人想要點文?
配對都可以 BL我也可以(喂喂喂!!!別把腐氣傳染給別人!!!
我有空可能會來個突發支線 與主線無關的劇情~XD

以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3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