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吸血鬼騎士篇 之六 傳說中的學長
2011/04/09 17:13:01瀏覽679|回應0|推薦1


  「時間差不多了耶,走,到下一個世界去吧!」我看了看錶,說道,然後看向燃閻,示意他預備一下。


  優姬依依不捨的看著暴風遠離的方向,「那、藍梅派呢?」我愣了愣,抓抓頭,「呃,這真是個好問題!」但是,之前看護玄的小說守世界我也很想去啊……抿抿嘴唇,我瞬間陷入了天人交戰之中。


  「你們要去哪?」格里西亞很是好奇的問道,燃閻撇嘴,冷冷的道:「反正去哪也帶不上你……」


  格里西亞愣住了,裝作沒事地笑笑,沒有再說話。


  「站集中一點吧。」燃閻說道,我們幾個乖乖的排排站好,只見祂雙手結印,唸咒:「時之隙,風之頌,夜與晝,一切反轉,重寫過去,時空之門,開!」風空飄盪,轉瞬間,我們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守世界,Atlantis學院。


  然後,便看到了一名黑袍直直向我們走來──性感美豔的奴勒麗,這個校園的安全警衛,強大的惡魔。


  「……」錐生手放在血薔薇上頭,微瞇著眼看著眼前的紅髮美女。


  「嗯?哪來的美女和帥哥?拿著槍是不好的唷~」奴勒麗輕鬆的笑著,手不著痕跡的將槍給壓下,然後望著我,「看來妳和伯爵是同種種族呢~?」


  「這個,恩,我們是透過某種方式穿越時空而來的,不會造成大騷動,我發誓!」我很認真的說道,一點也不想剛來就要跟惡魔進行戰鬥……眼前的惡魔雖然很美麗,但是原形……我頭冒黑線的想著,恩,想辦法也要不讓眼前的人起殺意!


  奴勒麗搖晃著惡魔尾巴,抱著我,笑道:「呵呵,那就讓我跟著你們~」


  「沒問題!」我信誓旦旦的回答道,拜託,有個黑袍跟著還會出事嗎?更何況我們還有神將!


  優姬左看右看,很是好奇的問:「那個黑色的房子為什麼門上有那麼多人臉?」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嘴角抽搐了下,道:「忽略吧,優姬。」


  灰閻推了下眼鏡,問我:「這裡是哪裡?氣息很特別。」


  吸血鬼獵人的直覺?我吞了口口水,「恩,就一個異能學校?」


  灰閻皺皺眉,點點頭,繼續思考他的。


  然後,據說跟我是同族的黑袍伯爵走向了我們,身旁是他的狼人管家。


  真是諸事不順啊……我在心底大聲哀嚎。


  我僵硬的退後了幾步,為什麼偏偏碰上了同族?


  錐生舉起了血薔薇,毫不猶豫地開了槍──


  我一驚撲上前去,將錐生給撞歪,軌道也順勢偏離,兩個人撲倒了在土地上,我狼狽的爬起來,低吼:「你在作什麼!」


  錐生一愣,一雙紫眸定定的看著我的眸,想必紅色正以鮮血流動般的流轉吧?


  蘭德爾看向我,露出一個微妙的表情,道:「妳是純血種?」


  這下子換我囧了,沉默的看了他一眼,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恩。」


  「我看還是回去好了,」我頓了頓,嘆了口氣,「錐生,你剛剛的行為,可能會導致自己的死亡,你的實力,根本比不上黑袍啊……」抹了下臉,我走到奴勒麗身旁,「抱歉,麻煩你了。」


  「恩~?要走了?連逛都還沒逛呢~?」奴勒麗嘟著嘴說道,眼中很是不解。


  然後,一個冰冷好聽的嗓音在我後面響起,「這麼一大群人在黑館前作什麼?」


  聞聲,我僵硬的一點一點看向來人,喔喔,太棒了,是冰與炎的殿下,運氣真是他娘的好。


  抹臉,我默默的把自己的氣息消匿,希望可以跟萊恩達到一樣的沒有存在感效果……喔,蒼天啊,始祖啊,饒了我吧……


  「普通人?夜行人?還有……幻獸?那個氣息是……神族一系?」冰炎邊皺眉邊用很強大的能力分辨出我們這一行人的種族,我撇撇嘴,「如果可以,請稱呼我為血族,謝謝,至於你說的幻獸,可是百分之百純血的鳳凰族喔。至於神族,聽過十二神將嗎?」


  學長愣住了,看了我一眼,沉默的拿出手機,「喂,鳳凰族純血有幾位?」


  抹了把臉,「走吧。」


  燃閻同樣無力,比照上次,手結印,「時之隙,開!」居然!可以這麼短的話,之前你是唸心酸的喔?我嘴角抽搐的想著,接著,一股力量又將我輕輕托起,將我們帶回了吸血鬼騎士的世界,我所屬的世界。


  「時間,不多了。」我看著依舊燦亮的天空,「或許,我該去找她了。」輕輕嘆口氣,心中,卻有著莫名的感覺,一種,開心、溫暖的感覺。


  過往的記憶封印,正漸漸的鬆動。

  ──哇哇哇……

  ──小閑乖,不哭唷……

  ──咯咯咯,麻……


  閑,我的孩子,妳還好嗎?我哀傷的想著,眼神中,充滿了堅毅。是的,我絕對會殺了一条,我也絕對會活下去,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沒有人能夠傷害我的孩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507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