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吸血鬼騎士篇 之七 腥風血雨
2011/04/09 17:16:57瀏覽554|回應0|推薦1


  --因為妳,我們想要守護,不想放棄。

  ──因為你們,我才想活下去,不想死。


  「太裳,請你幫我找緋櫻閑的本體,」我臉上帶著狠決猙獰的笑容,「還有那個罪人。」然後我將視線轉向燃閻,「幫我把樞找來。」

  交代完之後,兩人各自消失在原地,而我則是走向了電話旁,拿起來,撥給元老院。

  「我是緋櫻的鳶,你們應該知道我的吧,幾天後,我會親自到訪。」我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電話的那一頭沉默了許久,才謹慎的回答:「恭迎兩位大人的到來。」


  「找到了。」太裳首先出現在我面前,接著是燃閻打開門,身後跟著樞。

  我高傲的笑著,宛如女王般的道:「帶路。」太裳會意的點點頭,帶著我們四個來到了閑的本體所在之地,我走上前,迷茫了一下,記憶,又再度鬆動了。


  ──鳶,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一輩子。

  ──但是血族生命很長,只怕你會對我厭倦了。

  ──才不會呢!

  ──是是是!


  溫柔的女聲以及好聽的男性嗓音猶在耳畔,而如今……


  她苦笑,那人轉世了,而自己也不再是當初溫柔婉約的緋櫻鳶,而是個會一堆亂七八糟東西的存在。


  然後一切的劇情,亂了套,不再如原著漫畫那樣的內容,李土堤早復活、一条提早表態,然後,錐生零在玖蘭的血液之下,痛苦不已。


  「哥哥……」錐生壹縷看著體內兩股力量衝撞而痛苦不堪的兄長,露出了邪惡的笑容,「閑大人尚未甦醒,而你卻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嗎?」


  我沉默的在一旁,我朝著用紅瑪麗亞外表女兒,笑著說道:「閑,我回來了。」


  她的表情先是驚訝,而後眼淚潰堤,撲抱著向我懷裡而來,「這個氣息……真的是母親嗎?真的是母親大人嗎?」她哭著問道,表情很是迷惘。


  「甦醒吧,我的女兒。」我捧著她的臉頰,溫柔的笑了。

  接著,紅瑪麗亞閉上眼睛,冰封著閑的晶體,碎裂了,隨之張開眼睛的,便是我最愛的孩子。

  「閑,讓零正式成為血族的成員吧。」我輕柔的說著,閑愣了愣,輕輕的點頭,用尖銳的指甲畫破掌心,甘美鮮甜的味道馬上滿益整個空間,閑帶著笑容,單手捏著錐生零的下巴,迫使他張開嘴,吞下鮮紅的血液。

  錐生零睜大眼睛,不斷的掙扎著,痛苦的低吼,「戰勝你體中的血族力量,然後,變的更強,成為我的力量吧……錐生。」閑低低的笑著,那樣子艷麗無比,妖冶的動人。


  「那麼,走吧?」太裳低低的問。

  閑和壹縷轉身看向我們,她輕輕的躬了躬身,「母親大人,歡迎您回來。」她眼中滿溢著的是無比的思念,我笑了笑,上前摸著她雪白的長髮,「我回來了,閑。」

  ──血族的女王,即將君臨黑暗!懦弱的黑暗住民,選好立場站,擇錯誤之人,殺、無、赦!



  站在屋頂之上,我看到玖蘭樞站在那裡,與一条對峙,我站道玖蘭身後,淡淡的笑道:「一条,今日,就是你的死期了。」


  一条愣住了,看著我,一時無法反應。

  「我的孩子,美麗嗎?」輕輕的笑著,我抿著唇,往右邊站一步,而閑的身影,就落在了眼前之人的視線範圍內。


  一条恍惚了,臉上滿是不可置信,「妳、妳竟然沒死……這怎麼可能……」一条後退了幾步,驚恐的看著我,而我,僅是輕輕柔柔的笑了。


  「安息吧,一条。」


  接著,我倏地往前衝,指甲瞬間突出,當我站定,手上握著溫暖跳動著的心臟,我轉頭,看向一条,高傲的笑了。


  「還給我!把我的心臟……嗚!」在話尚未說完之前,我手掌一用力,掐破了仍舊有鼓動的心臟,一条嗚咽一聲,跪倒在地,我看著手上的鮮血,不屑地甩到底上。


  玖蘭整個人倒是徹徹底底的愣住了,優姬在此時拿著狩獵女神跑上來,氣息有些不穩,看到我和閑之後,愣住了。


  「小鳶……?」她有些困惑的看著我身上的血腥,然後又看到地上的一攤砂,了然的收起了武器。


  「選邊站吧,玖蘭家的兩位,還有其餘的人……」我血腥又邪氣的笑了,「幫助我,或者,與我為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50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