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吸血鬼騎士篇 完結 女王的願望
2011/04/09 17:21:45瀏覽729|回應0|推薦2


  玖蘭樞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露出邪佞的笑容,看向他最愛的妹妹,又看了看我,「那麼,就好好整治這個黑暗種族的世界吧,緋櫻殿下。」他作出一個紳士鞠躬禮,似笑非笑的看著我,眼中有著喜悅。


  「優姬,妳剛甦醒,先去好好適應力量吧,改天見囉。」我輕輕的笑著對她說,然後轉頭對閑說,「我們去好好聊一聊、聚一聚吧。」


  太裳一臉猶豫的看著我們,有些無所適從的問:「那、我要作什麼?」

  「一起來啊,不然呢?」我笑著牽起祂的手,閑有些困惑,然後想了想,露出了瞭然的表情。


  接下來,進行了大屠殺,元老會成員全數殺之,而緋櫻以及玖蘭被所有血族拱為最高統治的兩支純血一族,其餘的少數純血擇是分別選擇死亡或者跟隨我們,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我坐在屋頂上,看著一片美麗的星空,以及漆黑的森林,燃閻和太裳分別坐在我左右,三人一同看著這片星空,吹著夜風,享受著事情結束後的悠閒。

  「沒想到,復仇完,卻這麼空虛啊。」我單手支著下巴,百般無聊地說道,「整個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我撇撇嘴,淡淡的接著道,「原來,復仇真的跟小說劇情一樣呢,結束了,什麼也沒得到,空有寂寞而以,整個就少了目標。」


  燃閻輕輕的笑了,「這個嘛,有待商權呢,您也是有得到什麼啊。」祂看著我,露出大大的笑道:「您最寶貝的孩子回到身邊了,不是嗎?」


  我愣了愣,隨即跟著笑了,「恩,還有你們。」我看了看分別坐在我身邊的兩人,很是喜悅,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或許今天的我,會是大開殺戒不顧一切的瘋狂。

  ──或許今天的我,會是淒慘落魄地死在某個角落。


  「燃閻,你的任務完成了嗎?」我站起身,迎著風,任由微涼的風吹拂我的衣袖以及頭髮,有些悲傷的問。


  「是完成了沒錯,您完成您的心願了。」

  「那麼,可以放我走了,對嗎?」

  「是的,您的靈魂,可以安息了,不再被任何事物所束縛。」


  少女站在那裡,腳一點一滴化為光點,消逝在吹拂而來的風中,最後,消失在神將和神獸的視線中。



  「希望您喜歡這段旅行,我的主人。」中性的嗓音在風中緩緩散播,帶著無比的哀愁,「原來您早就知道了,您會消失,是嗎?」


  太裳茫然的看著光點失去耀眼的光芒,「鳶……」


  一切的一切,回到原狀。

  神將和神獸回到本來所待的地方,等待少女再度帶著笑容,對祂們張開雙臂,以好聽而清脆的嗓音喊著自己。


  ──太裳、燃閻!


  那如銀鈴般的笑聲,彷彿還在耳際。


  「太裳,你怎麼了?最近都沒回異界?」玄武看著坐在屋瓦上的同袍,有些好奇的問,而祂的同袍所作的事情,很像祂主人唯一收的徒弟。


  「我在等人,等她。」太裳看向玄武,清晰而明朗的聲音淡淡的道出答案。


  昌浩和彰子坐在外廊上,看著水塘,也在等著什麼似的期待著。


  有一道光芒隱隱現出,在虛空中,白髮的少女,穿著奇異的服裝,她露出俏皮的笑容,「於是我又穿越了,哈哈哈,根本不是消失了,我跑到好多地方去玩呢!」


  太裳露出無奈的笑容,卻又開心的道:「歡迎回來。」


  彰子站起來,用力的揮手,「鳶姊姊!」昌浩抑是開心的揮手。


  一隻燃燒著火焰的鳳凰飛過天際,向這裡而來,化為中性少年。


  「主人!妳不要亂跑啦!」

  「哈哈哈,你咬我啊?」

  「哈哈……」

  「真是……」



  故事,結束了,又開啟了另一個新的開始,永遠不會結束的故事,在各個平行時空中發生。


  「鳶大人!快!這個要怎麼弄?藥要怎麼調配?」某宮殿的太醫吶喊道。

  「誒?這個嘛,就是……」某鳶悠悠的開始解答。


  某片天空之下,慘叫聲不斷。


  「里包恩饒了我吧!」

  「不用擔心,今天小鳶在,你受傷也能立刻治好。」

  「喂你當我神啊?」

  「你不是嗎?」

  「……不是。」

  「嗯哼。」



  「燃閻,走,我們再去玩!」少女熱血的道。

  「囧,還玩啊。」

  「嘿,就是要!」

  「好吧好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507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