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吸血鬼騎士篇 之二 騷動
2010/08/08 17:21:16瀏覽1017|回應0|推薦2
  「唔,請緋櫻同學、太裳同學、燃閻同學進教室。」在教室外,聽到老師叫了我們三個,我朝另外兩人點頭,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

  「各位好,我的名字叫緋櫻 鳶,往後還請多指教。」說話的同時,我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也跟著寫下其他二人的名字。

  「太裳。」太裳僅僅講了自己的名字,之後便不再開口。

  燃閻則是沉默的瞪著眼前的一群血族。

  「總而言之,歡迎妳加入我們學校。」樞首先說道,他走到我面前,微笑的說道。

  我輕輕一笑,抿抿唇,「謝謝。」


  結束課程之後,待老師離去,我也準備收東西回宿舍補眠的時候,樞開口了。

  「要尊敬她,她的身分可不是我們任何人能比上的。」

  我聳聳肩,「無所謂,我不是很在意身分地位,只要像跟平常人相處就可以了。」然後我轉過身,看向樞,「吶,我先著手進行調查。」

  樞點點頭,「我們也該出去了。」

  門一打開,果然是日間部的女學生在外頭尖叫個沒完,優姬大喊的聲音讓我覺得她很累。

  「小優姬,辛苦囉~」我笑笑的對她說。

  「啊、不、不會!」優姬愣了愣,然後有精神的回答。

  樞抿抿唇,不語的看著我,我惡笑道,「怎麼我搶了你的台詞~嗎?樞。」

  他瞄了我一眼,不滿的道:「知道還問。」

  我當場差點噴笑,只好憋笑,肩膀不斷的顫抖。

  太裳無奈的瞅了我一眼,「您這樣會引起騷動的。」

  「安啦安啦!」我甩甩手,不是很在意。

  當然,我卻不知道往後引發的事件,整個是大騷動,當然身為當事人的我,是唯恐天下不亂……


  走回宿舍,我正想歡樂的睡一場的時候,藍堂站到我面前,表情很是……讓我想玩弄一番。

  「就算您與樞大人同為純血,但我不會認同妳的!」他瞪著我,說出了這麼一段話。

  我平和的看著他,道:「我會需要你的認同嗎?」我歪著頭,露出幾不可察的笑意,真是可愛的孩子吶,對樞忠心耿耿的。

  「我也不會認同您!」瑠佳不甘心的道,「為什麼,才第一天認識樞大人的妳,卻……」

  我攤手道:「哎,你們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好玩啊……」輕輕柔柔的嘆了口氣,我笑道:「樞不就像是個小孩子嘛,你們也是啊……」涼涼的說完,我直接越過擋路二血族,回房間睡覺去。

  「……孩子?」藍堂不可置信的重複著這兩個字,大吼:「妳到底是誰!」

  太裳輕輕的掃了藍堂一眼,「是誰,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她並不是你的君王。」

  藍堂乾澀的道:「可是、她居然對樞大人那種態度……」他不甘心的握緊拳頭,眼中滿是憤慨以及不解。

  「主人她……是純血種緋櫻的真祖。」燃閻中性的嗓音淡淡的回響在大廳內,平淡,卻震驚了在場的人。

  「什……你在開玩笑吧?」瑠佳不可置信的瞠大眼睛,很是不能接受。

  燃閻淡淡的笑了笑,「信不信由你們,總而言之,我要去休息了!」然後就頭也不回,瀟灑的走上樓。

  無言的兩名吸血鬼貴族看著祂們上樓去,沒有再說一句話。

  ──打擊真的是太大了。

  「你們幹嘛呆站在這裡?」莉磨咬著PACKY,問道。

  支葵默默的看了呆站的兩名吸血鬼,然後道:「我先上去休息了。」

  「啊,等等還要工作呢。」莉磨點點頭,隨著支葵,二人慢悠悠的晃上樓回到各自的房間。


  優姬抱著手上的袋子,回想起灰閻交代他的事情。

  「優姬,務必要把這些東西拿去給小鳶喔!」灰閻笑笑的說道,「這些東西是很重要的資料,不能讓夜間部的其他人看到喔!除了燃閻和太裳以外就是了!」

  「為什麼他們兩個就可以看?」優姬有些不解的問道,雖然他們三人感覺上是夥伴就是了。

  「因為,呵呵,反正妳拿去就是了!」

  優姬邊回想著當時的對話,邊嘆口氣,為什麼要她送過去呢?要是遇到樞學長,要怎麼辦?優姬開始擔憂起樞會想要看這些東西了。

  「唔唔唔,算了,橋到船頭自然直!」烈日晴空下,優姬給自己打氣(兼自我催眠)。


  我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肚子好餓……」我嘆口氣,血藥錠,不好吃啊……

  太裳打開門走了進來,道:「您怎麼不睡?」他走向床邊,蹲下身與我平視。

  我懶懶的滾向床的另外一端,和太裳面對面。

  很認真的,我開口說道:「我肚子餓了。」太裳嘴角抽搐,不知到要回答我什麼。


  悠悠哉哉的度日,等到閑的到來,是我現在所做的事情。



-------------

【1590字】

...好累(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3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