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吸血鬼騎士篇 之五 時空的迷途旅人
2010/09/22 14:10:36瀏覽1586|回應1|推薦4

  「好嘛!為了以示我的歉意,我可以將你想要的人帶來這裡!」言下之意,是你完全不想說你跟太裳說的話囉?

  「好啊!」我那個「啊」字非常的用力,「那我可以要求將我們帶到別的時空一個月嗎?」

  「耶?」對於我這麼輕易的放過他,燃閻愣了愣。

  燃閻吞了口口水,然後戰戰兢兢的問:「那、那主人要去哪?」

  「回去宿社再說吧!」大家都走了,還站在這裡當阿呆?


  回到宿舍之後,我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

  「我也要帶上太裳,對了,加一個優姬和灰閻,就跟他們說,我們出去玩,最好錐生也能帶來!」我興高采烈的說道,燃閻一張臉飛常委屈的看著我,然後道:「遵命,主人。」


  「唷唷!小鳶聽說妳要帶我們去別的時空玩喔!」灰閻向我揮揮手,一旁一臉不耐煩的錐生看著我,優姬一臉興奮,如同灰閻。

  「哎……」一臉哀怨的燃閻只好乖乖的開始念起咒語。

  他雙手結印,開始輕生的朗誦著咒文,「時之隙,風之頌,夜與晝,一切反轉,重寫過去,」閉了閉眸子,他再度張開雙眼,低喝:「時空之門,開!」

  一股浮力輕輕的托起眾人,而我們來到的世界是──

  ──御我所著的吾命騎士!(天音:各位聖騎士請小心,吸血鬼來了!)


  「在光明神仁慈的照耀之下,大地依舊安好,一片寧和呢!」走出街道,就聽到太陽騎士‧格里西亞的聲音,再往前走,已經看到那頭閃耀著光輝的金髮。

  「唔……」錐生嘴腳抽搐了下,很是不能接受眼前的人。

  「優姬走!我們去買藍莓派!」我很HIGH的高舉雙手大喊,優姬也很熱血的跟著喊:「藍莓派!」

  「藍莓派!」灰閻也跟著喊,然後錐生一臉裝作不認識我們的看別的地方。

  格里西亞因此注意到我們,保持著燦爛的笑容道,「幾位是從外地來的旅人嗎?衣著相當特別呢!」

  太常默默的看著格里西亞,在我耳畔輕聲問道:「侍奉神之人?」

  「對啊,光明神座下的……是西方的神,唔,跟天照好像是同一個位置的……吧。」我很不是確定的回答道,「不過你怎麼看出來的?」

  「可否告訴太陽,小姐剛才一席話的意思?」格里西亞走向我,很是好奇的問。

  連灰閻的無言,我們一群人呆呆的看著眼前的人,「……」

  「嘛,就,我們來自遙遠的東方!」我愣愣的回答道,「而我身旁這位,是神將喔!」

  只見格里西亞愣了許久沒有說話,才道:「在光明神溫柔的耳語之下,太陽接收到旨意領導旅人前往光明之途,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們到光明神殿坐著好好聊聊對吧!」

  格里西亞先是一愣,眼中閃過感激,一定在想:「還好有人聽得懂!」

  隨著太陽騎士的腳步,我們幾人來到了光明神殿,走了進去。

  「太陽,跟在你後面的人是?」暴風出現了,頭髮果然是夢幻無比的藍色,想想也可能,他未來可能會因此而早死,挺可憐這樣,雖然髮色好看是好看,但是……我無言的看著格里西亞,說道:「太陽騎士,請問那位是?」雖然知道人是誰,總不能直接喊唄……

  「我是暴風騎士。」暴風騎士果然又拋了媚眼給在場的我們僅兩位女性,優姬呆愣呆愣的看著他,「剛剛那個是拋媚眼!?」優姬小聲的驚呼。

  錐生冷哼了一聲。

  「錐生啊,優姬長的很可愛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哼哼,「這樣」當然是指「這麼傲嬌?」

  「……」他嘴角扯了扯,沒有說話。

  「話又說回來……」我看向格里西亞,「你找我們來聖殿有事?」

  「……」愣了愣,他露出優雅燦爛的太陽騎士式笑容,「這一片大地,在光明神的慈愛光輝照耀之下,不但有各種種族,甚至有神將,難道您不覺得這是一件值得交流光明神的仁慈的時刻嗎?」

  抹把臉,我望著格里西亞,淡淡的道:「恩,反正就是想問太裳的事情……你有必要這麼大一串嗎?」視線轉向暴風,「你黑眼圈也未免太重了吧,遲早會過勞死……」

  兩人瞠大眼看著我,「妳……」

  灰閻呆滯的看著我,好像還沉浸在解讀太陽騎士講話方式的解讀之中,可憐的灰閻,腦袋一定開始打結了。

  優姬抿抿唇,「會問很久嗎?因為我想吃小鳶說的藍莓派……」

  我看向暴風,暴風會意似的一笑,說道:「我去找寒冰要。」語畢,他轉身踏著輕巧的步伐走向我不知道的地方。

  好想參觀聖殿啊……我痴痴的盯著暴風纖長的背影,不發一語,就這樣也陷入呆呆的狀態之中,太裳好奇的看著這個神殿的柱子,飄到半空中,從上面開始細細看。

  「真是件藝術品!」灰閻也湊過去,專注不已。

  我沉默了一下,忽然,外面傳來嘈雜聲,太裳降下高度,往大門口飄去。

  「哇靠,好像白雲用飄的……」格里西亞小小聲的吐槽,我看向他,道:「那個,其實我知道你們的真面目……」

  格里西亞的笑容完完全全的僵硬了。

  錐生從頭到尾都是冷冷淡淡的,真是沒樂趣。我看了他一眼,訕訕地在心中想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4350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吾命騎士的迷來的~~~
2010/12/21 22:03

吾命騎士的迷來的~~~

這文

真的不錯、不錯~~~

蒼  零(hope1) 於 2010-12-24 21:54 回覆:
wwww吾命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