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吸血鬼騎士篇 之三 嗜血症
2010/09/22 12:12:33瀏覽861|回應0|推薦0

  ──我想要。
  ──即使死去,我也想要!
  ──即使,我會失去一切,我也要守護我想守護的事物!

  有誰,在大喊著。我迷迷糊糊的想著,那似乎,是我的聲音。

  「吶,你瞧,這個就是血藥錠!這怎麼會好吃呢!」我憤慨的向太裳抱怨,「我又不能去獵食!總不能叫我咬那些小朋友吧!」我將瓶子往牆壁丟,瓶子瞬間碎裂,藥則因為力道大到化為粉末,散在地上,宛如砂礫般,我眼睛瞠大。

  ……這讓我想起,他死掉之後……咬緊下唇,我不再說話。

  「鳶大人,不然,您咬我好了?」太裳有些遲疑的問道,祂靜靜的看著我,沉靜的眸宛若深海般安寧,是那樣的平淡。

  我看著太裳,「神將的話,應該就不會變成血僕了吧?」我思索著這件事情的可行性。

  「我想是不會的,就算變成血僕,您也讓我咬好啦?」太裳輕笑著說道,坐到床上,脖子歪一邊。

  「……」無言了下,我笑了笑,撐起上半身,自太裳的背後抱住祂,張開嘴,伸出利牙,刺入!

  太裳的表情沒有變,不僅沒有推開我,甚至用手摸著我的頭髮。

  「不知道我的血的味道,與人類是不是有差別呢?」太裳開玩笑似的說,我輕輕放開祂,手拂過齒痕,齒痕立即消失,我將下巴靠在祂的肩上。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輕輕嘆息了一聲,我在祂耳邊輕聲的問,「我不懂啊。」

  我並不是遲鈍,而是早已發現了。
  ──太裳看著我的眼神,不是尋常的眼神,但是我不能回應,因為我的心,早已乾涸了。

  放開祂,我輕聲的說,「對不起……」

  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很傷人,但是,一定要斬斷。即使會傷到太裳,我還是要這麼做。
  「──吸血鬼,是一種虛幻的生物。」我輕聲的說道,「死亡之後,是化成沙塵,什麼也不剩的……」

  語畢,我放開祂,躺回床上,背對著祂,「謝謝你的血。」

  「……即使您這麼說,我也無法改變,我的心意。」太裳站起身,床微微晃動了下,祂沉默了片刻,輕聲說道。

  我沒有回答祂,祂站在床邊一陣,走到門前,輕輕的打開,無聲的關上。

  「……」我坐起身,腳放到地上,站起來,走到桌前,拉開木質椅,坐下,拿出筆記本,開始寫日記。

  ──夢之盡頭,碎之終歿。
──僅僅,懷抱著沒有未來的夢想以及愛戀。


  「所以,請你,改變你的心意吧……」我低喃著,乞求四的說道。

  ──…我沒有辦法給你任何東西。


  玖蘭坐在房內,突然瞪大眼睛,淡淡的甜美血味傳至他的鼻尖,他皺皺眉,沒有聞過的味道。

  站起身,他走向同為純血種的緋櫻的房間。

  敲了敲門,只聽到椅子拉開的聲音,隨著輕到幾乎察覺不到的腳步聲,門緩緩的打開了,一臉面無表情的鳶淡淡的道:「我咬了太裳,祂不是人類,也不是吸血鬼。」

  樞震驚的看著鳶,沒有說一句話。

  「祂,是神將喔……順帶,我要去錐生,你能帶路嗎?」鳶露出淡淡的笑,「我要問問他,閑,是否還活著……」

  樞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腳跟一旋,帶路去。

  淡淡的血味傳到兩位純血種的鼻中,樞瞇起眼睛。

  「吶,是優姬的味道呢?」鳶淡淡的笑道,她食指抵在唇上,「你知道的,那孩子,是血僕對吧?」

  「……」樞無言的看著鳶,表情很是黑暗。

  「我先走啦。」鳶繼續往血味散開的地方走去,「要是錐生喝了我的血,是不是就會轉化呢~?」她愉快的說道,踏著輕快的步伐,大搖大擺的走在陽光之下。

  「真祖,不畏陽光?」樞很好奇的問,偶爾看到鳶直式太陽,她本人都完全沒有刺痛感或痛苦,反而悠遊自得,相當享受溫暖的感覺。

  「啊,對啊,我自從成為真祖有記憶以來,都不怕陽光!」


  來到了錐生零面前,樞和鳶站定。

  「吶,你要不要我幫你壓制~?」鳶很愉悅的問道,「因為我是閑的媽媽喔!」她雙眼直視著錐生零,露出淺淺的笑。

  「什……?」錐生零瞪大眼睛看著鳶,完全不敢置信,但是,眼中卻閃過一絲希望的光芒。

  「只要你不要再咬優姬就好了!我可以給你我的血。」說著,鳶的指甲伸長,劃破手腕,血液的芬芳美味瞬間溢滿在空氣中,柔膩而甜美,就連樞都不禁晃了下神。

  手腕伸向前,錐生零遲疑了一下,唇湊上前,喝了一口。

  「這樣應該,嗜血症救暫時不會發作了。」鳶收回手,輕輕的笑道,「好好保護優姬喔,錐生同學!」她語畢,轉身踏著輕快愉悅的腳步離去。

  「……她還真是個特別的人。」樞沉默了一下,輕聲說道。

  錐生撇了樞一眼,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那背影。

  「跟閑,真的,很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43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