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家教篇 之七 十年後的世界,再度離去。
2010/07/15 11:24:38瀏覽753|回應0|推薦4

  「忙死了!」我大喊,接過大離遞過來的水杯大喝一口,「大離,最近不要接案子啦!當了十年的模特兒有點累了。」

  大離挑了挑眉毛,爽快的說道:「嗯?好啊!妳休息一陣子!」

  「鳶大人,您要去哪?」太裳不但適應了,而且還穿著時裝,感覺還蠻帥的!

  「逛逛!」我隨口回道,燃閻默默的跟上來,太裳見狀,也跟了上來。

  「綱吉他們應該要到這了吧!」十年後的綱吉交代過我一些事情,當然,這些事情,本來是只有入江和雲雀知道就是了。

  太裳愣了愣,「澤田先生不是已經……?」

  「沒有啦!我在說的是十年前的喔!」我搖了搖手指,「你要知道,有個東西叫十年後火箭!」 

  沉默已久的燃閻開口問道:「那要去基地嗎?」他凝視著神社,問道。

  「那就走吧。」我們三人走了進去,首先去找將尼二。

  「喔!鳶小姐您來啦!」將尼二擦擦汗,似乎還在調整基地內的瑣碎事物。

  我不置可否的聳聳肩膀,「來了嗎?」

  「什麼?」將尼二很是困惑的問道,我皺皺眉,搖搖頭,看來,還沒呢。

  在等了許久以後,綱吉等人來了。

  「唷,笨蛋綱,你來啦。」我斜靠在門上,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里包恩在裡頭。」

  「里、里包恩他在這裡!?」於是,我們走到了大廳,根據情一樣,綱吉被踹了。

  綱吉看向我,「小鳶……不對,應該叫鳶,恩,不對……」他思索著要怎麼叫眼前二十六歲樣貌的我,非常猶豫。

  「跟以前一樣叫我就行啦!」我拍拍綱吉的頭,「有受傷嗎?」隨後看向獄寺,「解讀那封信吧。」然後我腳跟一旋,「啊啊,對了,最近我有去查復仇者監獄的死亡名單,六道骸活的很好,就這樣。」


  伸了個懶腰,「我去睡覺。」接著,我就大步流星的走了。

  嘆口長氣,躺在床上,我閉眼入眠。

  夢境之中,我聽到哀悽的喊叫聲。

  「對不起,對不起,閑……母親沒能保住妳──」我愣住了,那與我的聲音一模一樣啊!

  一片火光,熊熊燃燒著偌大的宅邸,這莫名的熟悉感,襲捲了我全身。
  閑?難道是,狂咲姬?

  「我要奪回我的孩子──」夢裡的聲音,讓我忍不住一同喊了起來,我猛的睜開眼,坐起身,喘氣著。

  哀傷壟罩了我整個人,我咬咬牙,恐怕是無法繼續待在這裡了。
  為了我的孩子,閑,在她被殺掉之前。我深愛的那人與我所生下的孩子,我最愛的孩子。
  ──我要,奪回她!猛的站起身,我下床,走到桌前。

  拿起手機,我撥給大離,「我要辭職。」隨即掛斷,起身,換好衣服,走向實驗室,看著培育給庫洛姆的人工器官也成熟了,寫下字條後,我輕輕喚了聲。

  「走吧。」

  我無法說出再見,這對我來說,永遠是空虛的語言。但是,我卻必須要對許多許多人說出這句話,我很感謝大離以及明鈴二人對我的照顧。
  我深深的愛著那些單純天真的人,我深深的愛著那些對我好的人,他們讓我感到溫暖無比,我深深的愛著我曾經待過的世界。

  ──但是,我卻不屬於那些世界,我是……
  ──緋櫻 鳶!

  「起始、承轉,時之隙,夜與晝,翻轉,時空之門,開!」我們三個非人踏入了空隙之中,沉默的,就這樣離開了。
  ──對不起,我不會待到最後,彭哥列的各位。

-------------------------------------
【1183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22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