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少陰篇番外之一 太裳的觀察日記
2010/06/25 11:00:31瀏覽658|回應0|推薦2
  「要我去看著她?」太裳很是困惑的看著天空,問道,「為什麼晴名大人您要我做這件事情?」那人雖然看似柔弱,但是有很強大的力量,照理說應該是不用擔心的人吧?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快去吧。」天空冷淡的說道,面上毫無表情。
  ──雖然身分來歷不明,但是,至少,可以成為強大的助力。天空心中盤算著如何面對未來的事件,畢竟以那對祖孫的惹禍程度來看,能多找個人是一個。


  隱身跟在紫鳶,喔不,緋櫻 鳶身邊,太裳的困惑一日又一日的累積。

  曾經,看過她那雙堅定的眼神有過迷惘。
  曾經,看過她那雙清澈的眼神有過悲傷。

  是為了誰而悲傷?是在想念誰?
  秀麗是誰?清是誰?

  日復一日,太裳的困惑不斷的增加,已經跟座山一樣多的程度了,越是觀察,就越是無法了解緋櫻。

  看著睡眠中的人表情相當痛苦,讓太裳有些擔心,是不是發生甚麼事情了。

  「太裳,你怎麼……」她有些好笑的看著太裳,「你不是幾乎都不出現的嗎?」她揉揉眉心,不知道在思考些甚麼。

  「天空要我來照顧妳。」沉穩的太裳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沒有甚麼大動作。

  「照顧我?我又不是甚麼弱質女子……而且我也不是十二神將的成員,你會願意來照顧還挺奇怪的。」她伸伸懶腰,「請你出去。」

  「可是……」太裳遲疑的看著她。
  「我要換衣服。」
  「……」無言了下,太裳轉身離去。

  太裳後來找不到人,所以囧在原地。

  屋頂上。
  紫鳶突然想起來一首歌,因為距離地球遙遠,所以偶爾,燃閻會去買甚麼專輯之類的,然後丟到某種類似MP3的仙器裡頭,給紫鳶打發時間。

  『これで終わり そう思っていた遠いあの日(這將就結束了 那遙遠的日子我曾這麼想過)
 今は言える 羽ばたける始まりだったと(從今而言  那才是開始展翅高飛之時)
 君の温もりが広がる 手のひらと胸の隙間(你的體溫正漸漸在擴散 從我的掌心與胸口之間)
 君と行く先探してる 心繋いで(與你一起探路 心與心聯繫在一起)』她突然想起寶兒的一首歌,守護你,唱了起來。

  太裳聽到聲音,到屋頂上去,靜靜的聽著她唱歌,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不少,祂還蠻想問是誰作詞作曲的,完全沒聽過的風格。

  『守)りたい 守られてる(想要守護你 卻被你守護著)
  会えない時もずっと(無法見面的日子也一直是如此)
  一秒ずつ私たちは強くなれるから(因為我們倆每一秒鐘變得更加堅強)』太裳聽她唱著,祂感覺到她相當喜歡這首歌的樣子。

  「我想要力量,守護身邊的人。」紫鳶閉上眼,自語著,「即便是,多一點也好……」

  那是多麼強烈的願望。
  堅強的意志,撼動了神將的心靈。

  「你想要守護的人,是誰呢……?」太裳看著那仰望天空的人,有些羨慕被鳶所守護的人。

  還有……一絲的忌妒。



  很久以後的未來,她離開了這個世界。

  「如果可以,我想要再見到妳……」太裳手伸向前,好似要抓住甚麼人似的,但卻是,空空如也。

  「你愛上她了。」天空淡淡的道,真看不出性格沉穩的人,有那種表情。

  那樣的……溫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16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