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少陰篇 之十 再見了,所珍愛的各位
2010/05/30 10:55:48瀏覽553|回應0|推薦2

  「真赭,妳應該很久以前就死了吧?」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碎冰,冷笑道,「妳還要騙他們多久?」

  「妳……」真赭害怕的看著我,退了幾步,「妳到底是誰?」

  「我是血族的真祖,緋櫻 鳶。」我冷冷一笑,淡淡的回答,「你們所發生的事情,我通通知曉,不是因為我會預知未來,而是因為……」

  ──主人,要拿出來?燃閻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嗯啊,拿出來吧。

  我的手上出現了珂神篇那幾集小說,「你們對我來說,是小說人物,就寫在這幾本書裡頭。」

  「這就是妳無法解釋的原因,是嗎,我的好徒弟?」晴明從後頭走來,皮笑肉不笑的問。

  「是啊,這就是我無法解釋的原因,」我落寞一笑,「一旦說了,我就必須要離開這個世界。」燃閻走上前,將那套書燒掉,連灰燼都不剩。


  「掰掰,各位。」我往後退、再退,「我不能再插手了,偏差值、干涉值已經到達了臨界點,再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就會崩毀。」

  「等一下!鳶姊姊!」昌浩喊道,「妳還會回來嗎?」

  「我不知道。」我無奈的笑道,再見了,各位。

  再見一詞,我是不會說出口的,那對我們來說,只是空洞的語言。

  「我很開心,能夠跟我喜歡的你們共同生活。」閉上眼睛,我緩緩的道,「但是,畢竟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謝謝你們,不排斥我身為非人的身分。」

  走吧,燃閻,前往下一個世界。
  ──是。

  光壟罩了眼前的人,昌浩來不及叫喊,她與她的式神就已經消失在了原地,晴明也愣住了,「妳怎麼說走就走啊!傻徒兒……」

  就算世界會崩毀,諸神也會撐著啊……

  已經,再也見不到了嗎?那個有趣的人。比古在心中喃喃自語,看著她消失的地方,「我也來研究一下時空如何穿越好了……」

  只要人活著,總會見到吧!

-----------------------------

【622字】
少到讓我哭了
但是結局我不想寫太長(少陰篇結局
會不會有番外我不知道

伏筆有了,有誰看出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08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