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少陰篇 之九 盼望,那血族沉睡容顏
2010/05/14 11:44:44瀏覽501|回應0|推薦2

  「不要?為什麼不要?這樣睡覺,不是很無聊嗎?」珂神比古,果然聽得到我的心聲……真是見鬼了,我要找昌浩,我跟你說真的。

  「昌浩是誰?」模模糊糊間,我又陷入了深沉意識,缺血讓我昏睡。

  「……」珂神比古沉默望著沉睡的美麗容顏,有種,想要守護她的感覺,但是,現在他必須守護的是,他稀少的族人。

  「妳也不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珂神比古嘆口氣,站起身,往外走去。

  茂由良看著珂神比古嘆氣,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只好靜靜的坐在那宛如冰棺般晶透的巨大冰石旁,牠抖了抖耳朵,這個人,好像沒有要醒來的意思。

  「她有著強大的靈力,可以做為喚醒荒魂的祭品。」真鐵笑笑的道,然而,沉睡中的人,毫無反應,蒼白的臉孔依舊沒有變化。


  「我感覺到了!主人的、主人的氣息!」燃閻激動的想要加速,想到背上還有人,只好作罷。

  昌浩驚喜道,「那、我們先去吧?」

  「──…好吧!我先去跟道反大神問問看這次事情到底是怎樣。」晴明沉著冷靜的說道,接下來,祖孫二人分道揚鑣,各自前往目的地執行自己該做的事情。

  『碰!』燃閻因為太開心,降落太用力,把珂神比古等人住所附近砸出大洞。

  「……」珂神比古沉默的看著眼前在地上撞出一個大洞的鳳凰,嘴角抽搐。

  昌浩跳了下來,燃閻化為人形,兩人很有氣勢的往珂神比古逼近,「主人(鳶姊姊)是不是在你這裡!」語尾完全沒有上揚的肯定句,珂神皺皺眉,「你們是誰?」

  「我是昌浩。」昌浩首先道,基於禮貌,他還是沒有推開比古衝進去。

  「鳳凰燃閻。」燃閻冷冷的道,「比古,我警告你,別想喚醒荒魂,你最後會失去自我意志。」

  比古的眼睛閃神了一下,雙手環胸,「這是我的使命。」

  「大王!發生甚麼事情了!?」真鐵衝了出來,緊張的問道。

  「有一隻鳳凰摔了一個大洞。」比古皺皺鼻子,道。

  「嗯?」真赭愣住了,「鳳凰?那跟荒魂比起來,位階哪個高?」

  「廢話當然是我高!」燃閻先聲奪人的道,「把我家主人還來我就饒你們不死!」

  「……」比古冷冷的道,「不要。」

  「還我!」燃閻氣急敗壞的揪起比古的衣領,「你不夠資格守護他!你只是九流一族的後繼者而已!你以為你,有辦法贏過我嗎!」

  「……」比古冷冷的瞪著燃閻,燃閻也瞪著比古,兩人完全誰也不輸誰,氣勢上不分軒輊。

  昌浩沉默了一下,還好他依照燃閻的只是蒙著面,不然,可能現在自己已經陷入苦戰,他決定先閃再說,要救回人,有的是機會。

  茂由良將跟冰棺沒兩樣的東西拖出來,「她是你們要找的人嗎?」

  「……」昌浩愣住了,那個向來活力充沛的人,現在竟然毫無生氣的被封印在冰棺裡,那沉睡的容顏,宛若陷入了永眠一般的寧靜,「鳶姊姊……」

  「主人!」燃閻大喊著,看著自己守護的人變成這樣,他不禁憤怒的想要衝去找風音,沒是封印我家主人幹什麼啊!

  『霹、啪!』冰塊開始有細微的裂縫,接下來,整個化為碎冰,冰中的人緩緩的睜開酒紅色的雙眸,「吵死了。」她慵懶的攏了攏頭髮,修長的雙腿隨性的放在冰上,她伸了伸懶腰,「我餓了,誰要獻祭啊?」

  「……!」比古愣住了,獻祭?

  「身為血族的真祖,說這二字並不為過吧,比古?」

  「我叫珂神比古。」

  「不,你叫比古。」

  看著眼前人堅信的樣子,所有人都愣住了。

  「真赭,妳應該很久以前就死了吧?」鳶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碎冰,她冷笑道,「妳還要騙他們多久?」


------------------------------------

【1300字】現在又是電腦課★潛水者請上岸留下感言,我打得很累☆

吶吶。我覺得我一直在破哽耶

真赭的事情應該還沒出來(恩 其實我為了寫這個好痛苦

少陰篇即將進入尾聲高潮哩~接下來就是死亡率特高的~~~~~

家、庭、教、師!

一樣老話一句,

這不是後宮文★因為我本身也很討厭後宮...XD

以上ˇˇˇ

謝謝觀賞以及訂閱收藏


是說

點閱數破千了...
我很開心噢☆
謝謝支持ˇˇ(你哪來的候選人X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03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