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家教篇 之一 那名僅有十五的醫師
2010/06/02 09:42:40瀏覽749|回應0|推薦0

  我醒來的時候,是在一個學校的屋頂,眼睛剛張開,嚇都嚇死了…

  「入侵校園,咬殺。」是的,來人就是興趣咬殺人嗜好咬殺人習慣咬殺人的並盛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

  我囧了一下,看了下手腳,很好,這次是十幾歲的樣貌。

  我沉默的看著雲雀,雲雀的銀拐還沒攻向我。

  「……」雲雀放下拐子,皺眉,「妳從其他地方來?」

  恩……他會這麼想也無可厚非啦,因為我穿著少陰世界的古裝啊。

  「我?」我愣愣的看著眼前人,開始思考要怎麼撒一個瞞天大謊。

  燃閻化為一般小鳥的大小,不過一樣是一隻很漂亮的鳥,祂飛到我肩膀上,死命的瞪著雲雀。

  「我想要在這裡就學!」我舉起手道,重溫可愛又歡樂的國中生活!

  雲雀瞇起眼,「喔~?妳有辦法繳出學費?」

  意思是有錢就可以讀是吧!我站起身,「別小看我了,我可是擁有外科執照的醫生!」

  「所以妳是跳級生?」里包恩的聲音突然出現,嚇了我好大一跳。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我挺起腰桿,驕傲的道。

  ──主人,我擅自弄了些東西,妳在這裡是有學歷的,很高的那種喔……

  所以我作弊了嗎?唔,無所謂,我本來的學歷就很高!

  「紫鳶,XX大學醫學系畢業,擁有執照,對吧?」里包恩露出意義深遠的笑容看著我,我打了個寒顫。

  「小嬰兒,來打一場?」雲雀興致勃勃的看著里包恩,發出邀戰宣言。

  里包恩跳到我頭上,道,「改天再說。」然後向我說,「走吧,小鳶。」

  我喔了一聲,走到樓梯那裡開始並盛校園的探險。

  於是雲雀還真的把我弄進學校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走後門嘛!

  「今天有個轉學生……進來吧。」

  我走了進去,站在講台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微笑道:「請多多指教。」

  「那麼……妳就先坐在澤田同學旁邊的空位。」老師指著綱吉,道。

  我點點頭,悠悠哉哉的任由肩上的鳳凰和頭上的里包恩對視,毫無羞愧的坐到位置上。

  里包恩跳到我的桌上,對著綱吉道,「蠢綱,這個人也要拉近家族。」

  拉進家族……拉進家族……這句話在我腦海內迴音。

  算了,人都來了,就玩一下也無所謂吧,死不了人的啦哈哈啊!

  ──…主人,妳在自暴自棄了。

  ……隨便啦,我已經不想管了啦。

--------------------------------

841字】現在是英聽課(喂!!!

噢噢噢噢噢,終於到了家教世界

我覺得我會開始虐我們家小鳶……………………….(眼神死

主角不虐對不起讀者啊!(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08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