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家教篇 之二 衰運摔到翻天
2010/06/04 20:31:55瀏覽587|回應0|推薦3

  「慘了,現在,有很嚴重的問題。」我凝重的看著手上的東西,「我必須找工作啊啊啊啊啊!沒錢啊!」我掩面哭喊,「沒地方住難不成我要住校園嘛!露宿街頭嗎不會吧!」

  ──主人……我可以想想辦法?

  你想得出甚麼辦法才有鬼。我冷冷的吐槽道,看著求職單,當模特兒?不,現在的我太年輕了吧,去速食店打工?不,油煙味太重了。

  我走在路上,邊走邊碎碎念,就是想不出甚麼好方法!這甚麼世界啊!

  我好懷念之前的時候啊……每天有吃有住有睡,現在,簡直能用萬念俱灰來形容我慘烈的心情了。

  「喔呀,白髮紅眼,很少見呢!」這個聲音莫名的熟悉,恩,算了,先不管,我的晚餐要怎麼辦?去澤田家蹭飯好像又不太好,可是,可是,唔唔唔……

  那個聲音又說道,「妳沒地方住,可以到黑耀樂園來喔~!」很好,又煩我!我轉過頭去,面露兇光,「X的你沒看到本小姐正在忙著想事情嘛!你這個、這個鳳梨頭!」當我罵出口,我才注意到。

  一、鳳梨頭。
  二、低沉的聲音外加變態的笑聲。
  結論、這是熱帶變種變態六道骸。

  「喔~妳看來是認識我呢?」六道骸愉悅說道,然後一把抱住我,「呵呵呵~是美人呢~」

  今天真是衰到爆。我頭上爆出青筋,「真是不好意思哪,我不喜歡──」一拳揍向他的肚子,「隨便亂碰我的人!」

  拍拍手,理了理衣服,轉身就走,澤田家,GO!

  「紫鳶,妳果然來了。」里包恩站在圍牆上,露出微笑。

  我聳聳肩,「無處可去,所以我就來啦!不好嗎?」

  「所以妳願意加入彭哥列家族?」里包恩微笑著問道。

  我點點頭,「生命有危險本小姐不幹啊。」

  「妳只要當醫師就好了,至於戰鬥方面,再看看吧!」里包恩聳聳肩,跳到我肩膀上,我皺皺眉,沒有說話,走到門前,打開門,喊:「打擾了!」

  「咦咦?紫鳶同學?」綱吉愣愣的喊著我。

  我微笑,「抱歉,暫時沒有工作,可以到這裡蹭飯嗎。」我雙手合十,鞠躬道。

  這時,奈奈自廚房走出來,看到我,愣了愣,笑道,「是綱的同學嗎?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飯呢?」喔喔,果然是有大和撫子的感覺啊!

  我微笑,「那我就打擾了!謝謝奈奈阿姨!」

  里包恩露出微妙的表情看著我,他跳到地上,看著我,「妳怎麼知道的?而且為什麼我讀不到妳的心?」

  我居高臨下的看著他,脫下鞋子、放好,「你說呢?」我露出淡淡的笑容,「可惜,現在我還不想說呢!」

  然後,很歡樂的走向廚房,走向奈奈,問:「要幫忙嗎?」

  「啊啦,那就麻煩妳幫忙切高麗菜絲了,今天有炸豬排喔!」

  我洗好菜,開始切,以不疾不徐的速度切著,每一根粗細還很斤斤計較的一定要一樣!這樣吃起來才好吃啊!

  「十代領!那女人怎麼在這裡!她果然是間諜對吧!」獄寺忠狗出沒,他指著我,很沒禮貌的喊。

  我露出微笑,「不好意思,我是家族專用醫師,不是間諜!」拿起菜刀,菜刀閃閃發著光芒,我目露兇光,「我是外科手術的好手喔,你要不要讓我改造得更強大?」

  「……好了好了,別吵了。」綱吉當和事佬,無奈的說道。
  「看在綱吉的份上,我就不完你了。」轉過頭,繼續幫忙切其他的菜。
  獄寺滿頭大汗的坐在地上,「這女人,剛剛是來真的……」當然,我殺氣放滿呢,我露出愉悅的笑容。

-------------------------

【1228字】嘎嘎 只多了七百?

噢噢,又有人來回應我了,恩

難道是眼淚有效用?(屁啦

今天是我們學校高三畢業典禮...

一點都不哀傷

還砸水球(囧

稿什麼啊!!

畢典就是要哀愁啊(誤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09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