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少陰篇 之八 沉睡於冰晶的吸血鬼
2010/05/09 17:55:06瀏覽516|回應0|推薦3


  「……」晴明神色很複雜的看著我,「為什麼妳可以知道一切,甚至是未來?」

  「因為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啊,就算要解釋,也太困難了。」我為難的笑笑,不是很想要解釋。

  「這樣啊……」晴明嘆口氣,「妳先回去休息吧。」

  「我要出去。」我講完,便轉身直接走了。

  站在屋頂上,我看見了站在另外一個屋頂上的風音,怎麼,現在大家都喜歡站在屋頂上嗎?

  「妳就好好沉睡吧……」風音對我燦然一笑,我咦了一聲,失去了所有的意識,陷入一片黑暗,隨之而來的是,冰冷包覆全身的感覺……

  晴明感覺到不對勁,他立即走到屋外,卻沒有人和任何氣息,只有碎冰,違和的在空中飄蕩,閃著美麗燦耀的光華。

  「小鳶……?」晴明心裡感到不安,太裳現身,沉默的道,「鳶小姐,被人用冰給封印,帶走了……」

  一切事發突然,沒有人知道,她被封印的原因。

  「咦……?」昌浩傻愣的站在門邊,「鳶姊姊,被人帶走了?」

  「昌浩?」晴明看向昌浩,「你回來啦!」

  「爺爺,請您,不要岔開話題!」昌浩生氣的喊,他的聲音有些嘶啞,「她在哪裡?」

  「我想,那個人,就是鳶小姐說的,道反的公主。」太裳靜靜的解釋道,「那位公主,恐怕是被人給誤導了,想要取晴明大人的性命……」

  「……」晴明沉重的嘆了口氣。


  直到事件結束之時,眾人依舊沒有找到那來自異界之人的身影,就連其式神,也未曾見過他現身。
  即使怎麼找,也尋不著,徹徹底底的,宛若從這個世界蒸發般的消失了。

  「鳶姊姊……」昌浩看著窗外,皺著眉。

  「相信她一定會沒事的,昌浩。」

  在上次被追殺的時候,彰子感覺到有一個力量推著自己,讓自己能更快的往前跑。

  溫柔,而堅強的聲音在耳畔低喃,「快點、再快點,不跑的話,你們都會死的……」

  「嗯?」昌浩莫名其妙的看著彰子的自信笑容,搔搔臉,苦笑了下,「希望如此……」

  「……」燃閻靜靜的現身了,「我、我找不到主人,連氣息……也少的幾乎快要沒了。」

  「燃閻大人,您說的是真的嗎?」昌浩緊張的問著。

  「至少還確定主人活著──但是、但是,在這樣下去,主人也會因為身體過於虛弱陷入完全的沉眠期啊……」

  「那該怎麼辦……最近,我要去出雲一趟啊,說不定……」

  「我帶你們去!」燃閻毛遂自薦道,「你也不想被太陰以那種風送去吧……」

  昌浩打了個冷顫,「是、是不太想。」會吐出來。

  「荒魂,也就是八歧大蛇──恐怕,再度降臨。」燃閻沉重的說道,「我想,我可以試試看。」

  「……請您不要冒險啊!」彰子驚慌的喊道。

  「我的位階,比天津神低一階,也不知道可不可行,但是…」燃閻閉上眸,再度爭開,金色的眸中,帶著無比堅定,「不可行也得要行!我跟主人承諾了,要保護你們。」

  「……」我迷迷糊糊的感覺著,是冰封印著我?無法睜開眼睛啊,我睡多久了?
  進展到珂神篇沒?

  「妳有意識了嗎?」一個溫柔的男聲,如此問道,「我是比古,我幫妳解開封印吧……?」

  不,還是讓我繼續睡吧。我真的好衰,爺、奶奶,為什麼我天生就這麼衰?

-----------------------

【1161字】

是說 少陰篇至今 也邁入萬字大關了呢(遠目

我說 可不可以留下感想?

.............(遠目

這篇絕對不是後宮文

頂多有親情、友情

愛情就............咳哼,我偷偷寫個妄想文好了(喂

可是我怕我寫成BL向(掩面

最近 越來越糟糕了X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01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