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少陰篇 之五 窮奇來襲 上
2010/04/09 11:46:46瀏覽580|回應0|推薦1

  累了一夜,我身心疲憊的回到安倍宅邸。
  翌日。
  到處亂晃亂逛,正巧看到了,昌浩與彰子初次見面的場景,恩恩,這也算是名場面吧!
  彰子的靈魂相當的乾淨,身上散發著醇美的甜味,讓我好想……喝她的血,不過,還是算了好了,以免彰子變成血僕就糟糕了,我一定會被晴明剝皮……所以我決定打消這個邪惡(?)的念頭。

  不過,這個時候窮奇也差不多要出現了吧,我嘆了口氣,跳下屋頂,打算找點事情來做做,可是要做甚麼好呢?我想了想,恩,好像沒甚麼事情能做耶,那到底要幹嘛呢?我走在路上,恩,到底要做甚麼好呢……走著走著,六合赫然出現在我面前。

  「……晴明大人要妳回去幫忙辦一件事情。」六合毫無抑揚頓挫的聲音響起之後,他就很瀟灑的直接走了。

  我想了一下,好吧,那就去找晴明吧。

  「……晴明大人,我來了。」我拉上紙門,跪坐在晴明面前。

  「小鳶啊,最近妳有感覺到異像吧?我老了,最近有點閃到腰,麻煩妳去幫忙架設結借了……」晴明笑瞇瞇的說道。

  死老頭,我看你好得很!我撇撇嘴,站起身,「知道了,師父您老好好休息吧!」我走出去,伸伸懶腰,啊,要工作了。


  手結手印,念了幾句咒之後,架好保護彰子的結界,希望窮奇不要來!我怨念很深的瞪著貴船,去一下好了。

  我往高空一躍,燃閻以鳳凰的原型出現在我腳下,載我到貴船山上去。

  嗯?我走向那顆高靇神平常坐的那顆大石頭前,不在嗎?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找祂說,好吧,我腳跟一旋,回去吧。

  等昌浩幫祂解放就好,這種事情,交給咱們可愛的主角去幹就好了,本小姐是外科醫師,不是專業陰陽師,不,在晴明的訓練之下,或許我是了。
  嘆口氣,往下俯瞰整個城市,不安襲上我整個身體,顫抖著跪了下來,又是……偏差嗎?

-----------------------------

【687字】

抱歉很少 現在是電腦課OTL|||||||||||||

那麼 就這樣ˇ(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92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