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少陰篇 之六 無能為力,身心交瘁
2010/04/30 11:30:11瀏覽588|回應0|推薦2

  「……鳶姊姊……」夢中,秀麗那悲傷的臉龐哭泣的看著我。

  我想張口安慰,卻說不出一句話,拼命的想出聲,卻無能為力。

  「鳶姊姊……」昌浩滿身是傷的躺在地上,虛弱的叫我。

  「鳶……」靜蘭悲傷的叫著我。

  「小鳶……」薔薇姬美麗的臉龐上有著淚,她看著我,悲傷不已。

  為什麼,我會夢到這些?我無力的看著他們流眼淚,我卻無法有所回應,無能為力。

  到底是,怎麼回事……

  接下來,窮奇出現了,所有人都消失了。

  「方士啊……感到無能為力嗎?身心交瘁嗎?把妳的一切交給我……一切就會過去了……」

  我冷冷的笑了,終於說出話。

  「你在做夢嗎,窮奇。」

  接著,我就醒了,一醒來,便看到太裳一臉擔憂的看著我。

  「太裳,你怎麼……」我有些好笑,「你不是幾乎都不出現的嗎?」我揉揉眉心,太久沒有睡覺,卻夢到這種可怕的夢。

  「天空要我來照顧妳。」沉穩的太裳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沒有甚麼大動作。

  「照顧我?我又不是甚麼弱質女子……而且我也不是十二神將的成員,你會願意來照顧還挺奇怪的。」我伸伸懶腰,「請你出去。」

  「可是……」太裳遲疑的看著我。
  「我要換衣服。」
  「……」

  待太裳走出去後,我換上外出的衣服,必須要,快點將窮奇除掉。


  昌浩身心俱疲的坐在我旁邊,我沉默了一下,「昌浩,你還好嗎?」

  「……不好。再這樣下去,彰子會……」

  我轉向他,半跪在地上,笑道:「窮奇算哪根蔥啊,你可是晴明的繼承人呢!昌浩。」

  他露出訝異的表情,笑了。

  「謝謝妳,鳶姊姊。」昌浩出門前,說了這句話。

  「太裳,你要站在我背後我到什麼時候?」我頭也不回的道。

  太裳訝異的道,「我已經隱藏了,妳卻還是感覺得到、看得到?」

  「我可是某個種族的真祖,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那不就是廢物了?」

  「……」太裳再度無言。

  「燃閻隨時都在我身旁,你不用擔心。」我淡淡的道。

  只希望,彰子不要「回應」,要不然,就糟糕了。


  某個夜晚,高靇神附到了昌浩身上。
  我說真的,誰有相機,我要拍啊!這肯定可以賺不少錢啊!(死要錢的吸血鬼)

  「妳就稱我為高淤吧。」高淤神看著我道,「妳去了我那兒很多次,對吧?」

  「……」我沉默的呈現OTL狀態,什麼什麼什麼,我居然有了昌浩的特權!?

  「鳶妳怎麼了?」小怪看著我,瞪大眼,看著我呈現奇怪的姿勢。

  「不,沒事。」

  力量有種在透支的感覺……

  好想要,見見他們……

  秀麗、靜蘭、劉輝、邵可、薔薇姬……霄太師也好……誰可以,讓我,不再痛苦……?

  我看很難吧。我自嘲的笑著。這就是,身為吸血鬼的我的命運嗎?我苦笑,「就這樣,生命無止無盡的延伸,到什麼時候,我才會死掉呢……?」


  我不想要像李土一樣,被注入血之後,又可以重生,恩,叫閻燃在我死後用火焚燒或許是個好主意?

  「妳在想什麼奇怪的事情?」青龍冷冷的道。

  嚇!青龍為什麼會出現在我面前!我明明就跟他無冤無仇!

  「妳怎麼不跟著那小鬼一同出去?」
  「……青龍,你出現在我面前,是為了什麼?」
  「沒什麼,無聊打發時間。」
  「你要幫晴明送劍給昌浩吧?」
  「……」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妳怎麼知道?」
  「你一臉就是想要我幫你代送。」
  「……嘖。」

  青龍消失在我眼前,我頭痛的嘆口氣,青龍你傲嬌啊……傲嬌啊……

  話又說回來,昌浩回來的時候一定是一臉失落吧。

  那是偽彰子要不要講哩?恩,算了,我要睡了。

---------------------------------------

【1304字】

我累了
…..要段考了
其實 現在又是電腦課(爆

以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9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