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少陰篇 之七 名為風的音律
2010/05/05 09:41:58瀏覽844|回應0|推薦5

  我坐在屋頂上,章子所乘坐的轎子就這樣過去了,所看到的還有,昌浩落寞的眼神。

  ……就像被拋棄的小狗般(?)可愛吶!反正到時候,藤之花會到家裡來,我笑了笑,再度回去安倍宅邸。

  「晴明大人,您被昌浩罵老狐狸果然不是沒有原因呢。」我笑道。

  「好說、好說。」我們兩人笑瞇瞇的對話,昌浩在這時,回來了。

  「回來啦!」我笑著對昌浩招手,他走到我身旁,靠在我肩上,沉沉的吐了一口氣。

  「爺爺……我好像忘了什麼。」昌浩恍恍惚惚的道,精神狀況非常的差。

  晴明嘴角抽搐,我代他回答,「那把劍啊昌浩!」

  「啊……」昌浩愣愣的恍然大悟,為時已晚,窮奇所創造的空間已經崩潰了,這也代表著,劍也不可能再回來了。

  「……算了吧,大不了我想辦法幫你找回來唄。」我攤攤手,昌浩已經在我肩上睡著了,我抱起他,站了起來,「我把他帶回房間了。」

  「……麻煩妳了。」晴明疲倦的揉揉眉心,一大事件是結束了,但是,下一個是風音,喔喝呵。


  風音,說到風音,我就聯想到很多名字,初音、鏡音、巡音,VocalXXd的成員,幾乎都有個音字呢,嗯嗯,真是太有趣了。

  將昌浩放好後,我看向窗外,去走走吧。


  隨便亂逛,人衰到某種程度,都可以遇到不該遇的人。

  「……妳是晴明大人的徒弟?」風音瞇起眼,看著我。

  「喔啦啦啦啦啊!我什麼都沒有聽到沒看到!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動!妳媽媽是巫女妳爸爸是道反大神!置舖所說的一切都是假的就這樣再見!」我一下爆出許多話,然後招出燃閻,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啊走為上策!

  「……」風音沉默的看著飛向天空的我,喃喃自語,「……是真是假阿……」

  「妳逃的真快。」太裳坐在我背後的位置,好笑道。

  「那是道反巫女和道反大神的女兒,也就是──道反的公主喔!」

  「誒?」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想要活久一點,所以先行逃跑了!」

  「……這件事情,我要跟晴明大人商討一下。」

  「隨便啦!我幹麻沒事情找事做來到這個可怕的時代啊啊啊……」我抱頭哀號,在心裡順帶哀鳴個沒完。


-----------------------
【800字】

現在是英聽課

據說我期中考96...嘖 恍神了兩題,不然可以一百的

那就這樣

(二十分鐘邊玩邊飆出八百字啊XD)

潛水者死!!!!快給我浮上來留下感言!!這是搶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0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