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家教篇 之四 太裳參上
2010/07/15 11:09:26瀏覽579|回應0|推薦1



  「早安!」我精神奕奕的拉開門,向大家說早。


  「喔喔喔!小鳶妳是那個模特兒對吧!」一名女同學很興奮的道,「超美的耶!那個CM!」


  我微笑,「謝謝誇獎,還請多多支持囉~」開心的說著,我看向窗外,囧到了。


  那個黑色的裂縫,很明顯的就是我最常遇到的老朋友──時空裂縫啊!


  好像吐東西一樣,一個人被吐了出來,青綠色的頭髮,恩,很像太裳的衣服──


  慢著!我衝到窗戶旁邊,打開窗戶,仔細一看,明明顯顯的就是太裳啊!夭壽喔!這甚麼世界!不對、這什麼爛時空,現在連時空也靠不住了嘛!?居然連連連神將都會到處跑!


  「有沒有搞錯啊!這個世界是怎麼了!」我毫無形象的大喊,老師走進來,皺眉道,「回位置上去,紫鳶同學。」我回頭看向老師,鞠了個躬,「對不起老師,我先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誒?」老師愣了愣,我不待回答,跑了出去,樓梯直接用跳的,跑向操場,上頭飄著的人就是十二神將之一的太裳是也!


  「太裳!為什麼你、為什麼你……!」我結結巴巴的道,「唉不管了,請您站到地面上!」


  太裳無辜的眨眨眼睛,輕輕的點頭,一如祂沉穩的個性,落在地上,靜靜的。


  「鳶大人?」太裳有些試探性的喊,「為什麼您變小了?」


  「要你管喔!」我雙手環胸,惡氣的說道,這下子真的頭大了。


  「……」總而言之,先想辦法送祂回去?


  ──主人,這我沒辦法了,這似乎是……掌管命運的神的意思。


  我還命運女神勒,現在怎麼辦!誰可以告訴我!


  我近乎瘋狂的來回踱步,就是想不出甚麼好方法。


  對了,我還要上課耶!那這傢伙怎麼安置啊!我停下腳步,看著太裳,道,「沒辦法了!」


  拉起太裳的手,我拖著人就跑,道:「隱身吧!」


  太裳默默的點了點頭,照我的話隱身了,我放開手,奔回教室,坐回位置上。


  我決定要去安太歲!


  「呃、紫鳶同學、妳還好嗎?」老師擔憂的看著我,問道。


  我點點頭,「沒事,我真的沒事。」心中流淚道:「慘事可多了,怎麼可能沒事啊!」


  「是嗎?那就好!」


  無言的上著課,然後,在發呆中,時間就這樣很開心的過去了,我還是繼續發我的呆。


  下課鐘打了,然後窗邊擠了一堆人,甚至有人因為臉貼到窗上而整個扭曲了,我無言了下,默默的望著那裡,道:「那個、你們、會不會太……辛苦了?」尤其是可憐的玻璃,我相信等下會破掉。


  他們突然爆出尖叫,裡面雜夾著各式各樣的話。


  「哇!好可愛喔!」

  「是美人耶!」

  「好有禮貌喔!」

  「是個親切的人吧!?」


  綱吉整個囧到無以復加的看著我,道:「現在放學,恐怕……」


  「先解決六道骸的事情吧?」我笑笑的望著他,道出一句驚人的話語,「要知道,那傢伙可是很難對付的啊,你行嘛首領?」


  「不行也得行。」里包恩跳到我桌上,淡淡的道,「大不了妳在一旁待命,隨時救治。」


  「這也是個好方法呢。」我望向後頭默默無言的太裳,道:「你可以不用隱身了,現在是放學時間。」那群人已經被趕走了。


  默默的現身,嚇到了綱吉、忠犬獄寺,兩個人嘴巴張得大大的,呆愣的看著突兀飄在虛空的人。


  「這位是太裳,不小心從時空裂縫掉進我們所待的世界的十二神將之一。」我涼涼的介紹道,「你們知道那個史上最偉大的陰陽師吧?」


  「妳……是說安倍晴明?」里包恩眼中閃過一道精光,瞇眼打量著我。


  「對啊,本人我還是他的徒弟勒……」點頭,我在心中默默的補充道。


  「太裳是他的式神喔。」我涼涼的補充著。


  「鳶大人,您也有個鳳凰式神不是嗎?」祂看向窗外的一隻艷麗的紅色小鳥,學我的語氣,也是涼涼的。


  「吼,太裳祢那沉穩的個性在哪?怎麼不見了?」我有些惱的道,真是的,這樣我和燃閻不就會變成傳說中的無薪勞工嗎?!


  燃閻飛了進來,化為人形,道,「祢這該死的神將,主人是我的啦!」


  死了、要吵架了。


  「我現在並沒有在原來的世界,我也可以認鳶大人為主,畢竟她是晴明大人之徒。」


  「X的!祢這死神將就是要跟我吵就對了!」


  「燃閻氣質啊!」我大囧的喊,我家那隻病氣嬌弱(?)的鳳凰上哪去了。


  「這是我和他要吵的!主人您別插手!」


  「真有趣。」里包恩,你可以不用參一腳真的。


  「哼!」兩個人對瞪,然後很有默契的一起撇過頭。


  呃啊啊,家教加上少陰,這什麼跟什麼啊……我頭痛的趴在桌上,有種想哭的感覺。


  老天爺,祢這是在整我嘛!



---------------------------------------------

【1654字】= ˇ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422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