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寸之間
2010/09/16 11:14:25瀏覽309|回應2|推薦28

  糾心的痛
  糾心的甜
  在兩個城市之間
  在語音繚繞之間
  沒有了時差
  沒有了白天與黑夜

  只有真與實夢與幻
  如果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我可以這麼做的...
  如果我是可以這麼俯視你的...
  如果我可以真切的看顧你的...
  如果我是可以依偎你身旁的...
  如果我可以做一切我想要的....
  如果我是可以親吻你的鬢角的.....
  如果我是可以這麼真切撫摸你的....
  如果我是可以真切感受你擁抱的力量的....


  但我仍體切地踏著地
  這世界
  而你,.....已在你底夢了

     (2003 P TO W) 



有時候你會想, 等準備好時再寫再說,  等某一天有能力再說
於是一年二年三年, 那些故事的片斷時常裊繞的腦裡, 常常想它, 也常常忘了它
久了, 有時會弄不清到底是個懸疑的故事, 還是親身歷經的處境

你說我很淺眠
因為我需要在絕對安靜的空間, 飄浮起來睡, 除非另一個人的靈魂可以讓我絕對的信任
像是上下床一樣, 另一個自己飄高高地睡眠
半睜眼半閉眼之間, 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故事畫面
在夢中看到我所要知道的事情真象
之所以把夢境一直紀錄下來, 以供日後來比對, 也是一種長期的試驗
人到底可不可以用意志力或某種能力去穿透對方的想法或是意圖
於是我知道結果, 再回頭記錄過程, 歸納分析所有的景況
有時太讓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直覺太讓自己神經緊繃 

做過催眠的人知道
意志太強的人可以隨意操控催眠的情節與走向
催眠師只能做引導
某一天我想通了向我的老師說__原來催眠是某方面的詭計! 他神秘地笑了笑
於是我學會了催眠中的某些技巧, 引導故事的走向__可以更光明面去看待事情
讓自己的守護神帶領與陪伴, 信任祂, 與祂常對話
讓黑暗面一次比一次快速輪轉出去, 知道它的詭計與試驗
no pain, no gain !  
沒有覺察的情緒是自欺欺人,人有很多類似的經驗,因為有經驗,
所以就得牢牢記住曾有過的錯誤,免得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轍


直到某一天一個朋友告訴我:

相信妳自己 以妳的文筆才華 妳是有能力的 以妳一直進步
相信會讓妳有很多的內容得到提升 軟弱也會慢慢消失
必要時捨去什麼 換取更強的力量 人生一定是得到越多失去也越多
只有選擇 沒有辦法通通都想要 

祝福 變數對抗的勝利者 這就包含了妳所有內容 加油︿︿


有首詩說的好:

  一個人要走多少路才能稱作人?
  白鴿要飛越多少海洋才能在沙塚里安眠?
  炮彈還要飛舞多久才能是和平?
  朋友,讓我告訴你這答案,這答案啦,可就在風中。
 

其實很多答案都在我們心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4417572

 回應文章

如予今盼:忙,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補充 3﹞.
2010/09/16 14:50

3﹞.一定要學會〝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會讓人往快樂的、光明的方向走,結果當然是好的。

盼  一切安好


如含苞之花朵,給人無限期待與希望。
--如予今盼

如予今盼:忙,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9/16 13:44

姣童,嬌童,狡童:您好:

首先,上次是予今該修心,請接受予今的道歉。請不要再生氣。

連續三篇看下來,很多感慨!尤其本篇。因此,忍不住發言:﹝絕對沒有惡意﹞

1﹞.〝那揪心的〞是情的滋味。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品嚐得到。當然,現況應該也有很多人正在品嚐。予今很誠實的說:我現在也陷在裡面,妳之所述,感同身受,也略有不同。──〝不管結果如何,這人間沒有白來,因為體會情的滋味〞。

2﹞.文筆的高低,是可以寫學得到的,不用急。急了,反而會亂。身邊有高手,怕什麼。多看好文章,多體會一切,多請教高手,應是不二法門。

盼  大家都是勝利者  大家都能歡樂


如含苞之花朵,給人無限期待與希望。
--如予今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