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與天使有約
2012/12/12 21:45:00瀏覽1230|回應0|推薦22

今天去聽了一場「就是愛,與天使有約」的演講,主講人是Love Life的創辦人奕華媽咪,Love Life是由3位熱愛生命的女孩發起,一個充滿愛與能量的故事,也讓我們了解到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的真諦,生命的價值是要用心去愛,夢想的價值是要努力去追,用愛讓我們的生命綻放光彩。

其中的主人翁奕華說「雖然我身體少了4分之1,可是我還活著,我還有4分之3可以幫助人」。

但是很可惜故事裡的3位小主角最後都不禁骨癌的病魔摧殘陸續地離開人間,到天上當了小天使

很佩服奕華媽咪能夠化小愛為大愛,花2個鐘頭講述這個故事,這真是一場很好的生命教育,我覺得不虛此行。

聽完演講我深刻覺得生命無價生命更是無法替換有人要挽留生命留住腳步卻不可得,有人卻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肆意地摧殘。

今年513 TVBS的「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三個女孩的生命故事」介紹了這個故事,藝人黑人與這3位小女孩有緣,花了3年也拍了1部紀錄片,完整記錄下這個故事,很感人,雖然演講會後,奕華媽咪贈給我一片Love Life紀錄片的DVD片,但回來後在網路上都找到了。

奕華媽咪演講最後說,盼望拿到Love Life紀錄片的DVD片,回來後能夠再持續感動3個人,相信我不只影響3個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gVIxTUElw

20120513 TVBS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 三個女孩的生命故事 (不間斷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Mm2NlUZoU

Lovelife Documentart 紀錄片 完整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an0352chang&aid=713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