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新計畫
2021/02/16 21:26:39瀏覽601|回應1|推薦31
好久好久沒有回來UDN的大家庭。
看著數據:等級:7、點閱人氣:324671、本日人氣:80。
好久沒有近來新添文章,卻不自覺部落格點閱人氣滿30萬了,今天都還有80人次點閱,真是稀奇。
趁著農曆過年假期,進來看看,順便把一些資料稍作修正一下。
也看著一些過去熟悉的作者,有些仍舊活躍,有些跟我一樣也沉寂多年了。
距離上一篇文章發表,已經是8年前,這8年我跟我周遭家人也有一些變動,有大有小,包括母親過世、小孩從國中到已經大學畢業,我離開上一個職場後自行創業,之間也取得勞動部麵包烘焙丙級證照、咖啡領域的SCA Roasting Foundation&Intermediate初級中級認證、英國City & Guilds國際烘豆師認證。
2020年新冠疫情侵擾全世界,大家的生活都被疫情或多或少干擾,10年前,我從一個服膺「終身學習」的中年男子,到現在是勞動部認定的「中高齡就業者」,在2020年,疫情正烈時,我卻選擇改變自己過去固定的職場工作出來創業,自己都覺得真是勇氣可嘉。
總之,大溪小馬的「暗光鳥Hermanの夜未眠」回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創業種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an0352chang&aid=156448982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3 21:51
期待你分享創業的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