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巧克力愛好者的最新消息
2006/10/23 09:06:11瀏覽2969|回應5|推薦17

這幾天的Kim都在幹麻?

Kim最近都在瘋狂的吃東西.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超級無敵極端的人,尤其在吃東西和減肥上.

總會有那麼一段日子,很堅持的遵守健康好習慣的飲食法,然後又會有那麼一段日子,放棄自己般的狂吃.

老爸在這裡陪我好些時間,每天晚上我們兩個人都喝酒,不是白蘭地xo就是紅酒,喝酒的時候當然要配些米果豆豆之類的,而這個活動都恰好在睡覺前進行.

三姨媽乾媽相繼從台灣來玩,兩天一小吃,三天一大吃的,每天都外食,日本料理,龍蝦螃蟹等等等,搞得我逃避性質的完全不敢往體重器上面站.

反正已經都這樣吃了,不如自暴自棄的徹底一點,於是,昨天晚上去作了一件自認為在減肥生涯裡面最瘋狂的一件事.

我去了Chocoholic Buffet - 巧克力上癮者之饗宴.

Chocoholic Buffet每星期五、六在溫哥華的Sutton Hotel 上演.因為一個星期只有兩天有,所以生意頗好.我一個星期之前定位的時候,就被告知八點半和九點的座位都沒了,最後只定到晚上九點半的位子.好吧!九點半就九點半,反正都已經去吃甜點了,也就不在乎那麼晚吃東西會發胖的定律了!

我們一行六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進了餐廳.坐定點了茶之後就起身直奔Buffet 檯.數十種的黑巧克力蛋糕,白巧克力布丁,起司蛋糕,巧克力幕斯,熱巧克力醬,各式水果,滿滿的擺滿一個長桌.另外一邊則有專人幫你煎法式薄餅和挖冰淇淋.看來看去,什麼都想吃,但是好想似乎也吃不下這麼多,於是跟表妹什麼都拿一點的什麼都試試看.老闆對蛋糕沒什麼興趣則狂吃冰淇淋,水果,和薄餅.

眾多甜點裡面,有三樣特別推薦.

第一是他的起司蛋糕,香濃的軟滑起司蛋糕上面有一點點的黑巧克力,入口極化,好像不冰的冰淇淋.

第二是巧克力慕斯.黑巧克力慕斯裡面不曉得放了什麼酒,把巧克力的苦味蓋住了,香氣反而釋放出來.一口慕斯一口茶,真是超級超級大享受阿!

最最強力推薦的是他的法式薄餅啦! 現煎的薄餅,隨自己的意思加上各種不同的酒和醬料或是各式個樣的冰淇淋.薄餅外脆內Q,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麻糬的口感,配上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老闆最不愛吃甜點的人,吃了兩份!

我們三男三女去,打破一般人觀感,除了老闆之外的兩個男生,甜點吃的比女生還多,他們吃甜點吃到飽真的是用吃吃到飽的處理方法在對待,蛋糕一盤又一盤,薄餅一人三四盤,還不算加在上面的醬料!更好笑的是,這兩個愛吃甜食的男人,可是牙醫呢!我本來以為牙醫對甜食都不碰的,沒想到這次徹底打破了我的刻板印象.

好吃歸好吃,一個人加幣二十五塊錢不含稅不含飲料的價錢頗貴,再怎麼樣愛巧克力,我還是沒有辦法吃甜點吃得很多.所以呀!這樣的地方去一次就夠啦!

報告完畢!

<此文於零六年十月二十七日刊登於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連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504357

 回應文章

奕妃 Eri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未免也太豐盛了吧!
2006/10/24 09:53

我也好想吃喲!

真令人流口水哩!


奕妃的半熟之旅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又一個巧克力粉絲也來了
2006/10/24 04:57
酷媽跟moody不一樣的是
她喜歡加香蕉 酷媽喜歡加草莓
她最近應該多回台灣報國
25元要看用的是怎樣的巧克力
否則一小盒上等巧克力都不只那個價
重點是熱量真的很高
而且看起來配材也全是高熱量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只吃水果配巧克力
記得妳說過~減肥是為了下一次再吃
酷媽現在減肥中 很快又要去大吃了 !
嘿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蝦米?
2006/10/23 15:02
巧克力 Buffet......
 嘩嗚!!!!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了! 來了!
2006/10/23 09:46

巧克力頭號粉絲來了!  這還是第一次聽過巧克力 buffett, 真是瘋狂耶!  你說的薄餅 我也最愛.  我最愛裡面放香蕉, fresh cream, 外面澆上巧克力汁, 上面再放一個冰淇淋.  天啊!  我光是想就胖了好幾磅!

減肥真的很痛苦.  有時也需要從痛苦中解脫一下.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hocoholic!
2006/10/23 09:31

嗯..妳特別推薦的我都愛!!

能吃/有得吃就是福, 先吃了再說, 不用想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