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66)
2006/05/09 10:45:52瀏覽1194|回應0|推薦5

沈蓓的房間在這別墅二樓,象牙白的扶手樓梯,雕花瓷磚地面,牆上的典雅壁燈,在簡潔中有尊貴的豪華。我一步一步地走上二樓,走廊的安靜像支針跌落地面都聽得見似的。彷彿中有輕音樂撥放,卻覓不著音響的擺放位置,幽靜中有出俗的氣氛。

沈蓓的房門極易辨識,少女總喜歡在自己的住處打理佈置。她的門簷懸吊著粉紅的風鈴,門把掛著可愛的布偶,女孩家的心思一望可知。

我輕輕地在房門敲了兩下,聽見起身挪動椅子的聲音,卻沒來應門。等了一會,續敲門扉,並輕輕出聲:「沈蓓,我是程風,下樓用餐吧!」

沒有回應,心想女孩子鬧彆扭,自覺沒趣正準備下樓,這時門開了…

沈蓓一臉委屈地抱怨:「才叫兩聲門,就準備放棄啊!你這人也夠無情的…」

「以為妳睡著了,不想吵醒妳呀!」

「藉口!進來吧。」

她帶我走進閨房,只見房間方正,輕紗布幔交叉垂吊,給人夢幻的感覺。粧台上整齊擺放著造型可愛的珠寶箱,裡頭擺滿她的首鍊飾物。書櫃上是藝術及文學的書籍,桌上有她和父親的合影,以及小時候全家福照片,相片裡有她早逝的母親,五官神韻果然和沈蓓酷似,難怪父親對她鍾愛有加。

沈蓓眼睛一亮,發現我手中抱著的泰迪熊和巧克力,「送我的嗎?」

我點點頭。

她像小女孩般高興地雀躍,忘形地往我身上撲,「程風哥,你真好!」沒提防下,我重心不穩地往後退,「啊,小心…」順勢跌倒在她床上。怕她受傷,我整個將她身軀摟住,她則整個人趴在我的身上,那柔軟的身軀,豐滿的乳房,如蘭的氣息,讓我神智昏亂。

沈蓓像女孩夢囈般,閉著眼睛在我身上呢喃:「真謝謝你!我好喜歡,好期待你的到來,你知道嗎?」說著竟像抱著大熊般把我緊緊抱住,偎在我的胸膛假寐。

一時不忍心推開她,只得回抱著。但不爭氣地下半身卻有了回應,隆起的膨脹頂著蓓蓓的小腹。她應該發現了吧?卻沒挪開身子的打算,反抱我抱得更緊,兩人面紅耳赤地叠在一起。沈富鼎見兩人遲未下樓,正待上樓來呼喚,見到小倆口相擁在床上,隨即尷尬地退回門口,故意清喉嚨地咳嗽幾聲:「蓓蓓,該用餐囉!」

這時沈蓓才如大夢初醒般張開眼睛,兩頰嫣紅地說:「程風,我愛你,一起吃飯吧!」我像床邊跌倒的泰迪熊,失神般地配合別人的指示行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6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