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61)
2006/05/03 07:24:26瀏覽729|回應0|推薦13

下了班後,脫下西裝革履,卸下武裝面具,我終於能做做真正的自己!

等待情人的電話,回想相處的情形,有時傻笑,有時自言自語,像個大男生似的。

愛抱大棉被大枕頭,彷彿抱著蘇雲的身體,與她相擁而眠。

愛泡溫水澡,愛洗SPA按摩浴,回憶她暖烘烘的體溫,幻想裸身蜷縮在她懷裡的柔情。

連帶喝杏仁愛玉,那溫潤的感覺,都聯想起蘇雲噘起討喜的唇,在我嘴角輕輕地廝磨。

不過,中年男人最珍貴的愛,還不在情慾,而是擅於籌謀規劃。

我遍訪大台北著名的餐飲、各國料理,做為我們約會時饕餮的食譜。

百家名廚,盡成我們茶餘飯後的品評。

我鼓動她尋訪喜愛的衣物,配合身裁與氣質,貼心地給予指導。

當她從服飾店的試衣間,像小女孩般又怯又喜地踱出身影時,即送上最好的贊美與貼心的擁抱。

開著車子,隨著地圖索驥名勝古蹟,頂著朝陽走向郊區,追著夕陽回到市區。

然後還要回到台北地標,上「一0一大樓」那百層高的摩天餐廳,一面分食盤中精緻的菜肴,一面摘取天邊最近的那顆星!

俯瞰市區,台北街景正瀰漫著一片輝煌;熱戀中的男女,心中的燈火也不曾打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6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