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64)
2006/05/05 18:33:16瀏覽865|回應0|推薦5

為了能和蘇雲順利出遊,我委婉地請示:是否可參加下月美國亞虎總部的參觀之旅,並順道參加「網際網路博覽會」,以爭取更好的商機。

林總沈吟許久,語重心長地說:「程風,公司急需你貢獻心力,先把兒女私情擺一邊,幫公司渡過難關。蘇小姐在商場打滾過,應該知道輕重。亞虎總部參觀的事,我會找個企管公司的顧問來代替你參加,順便也可以要他寫些虛擬通路的行銷報告。你還是把心思擺在解決公司的重大危機吧!」

「是…」雖然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在這時候,確實不該因私廢公。畢竟「服從上級」是企業倫理,兩樣都是公務,根本沒有挑選的權利。

「下班後,把應酬推掉,先陪我拜訪沈老吧,順便帶點禮物給沈老及沈蓓。」

「沈蓓?她是公司員工,不必要吧!」我有點訝異。

「你若能幫我解除危機,把這些禮物加百倍給你,我都願意!現在沈老的支持是必要關鍵,而沈蓓是沈老唯一的牽掛,你不好好照顧她,我就得代你向沈老陪罪,你明白吧!」林總以眼角瞟了我一下,顯然對我近來的表現不太滿意。

知道與蘇雲同遊無望,只好打電話向她道歉:「蘇雲,恐怕我得放棄這次參訪之旅了。」

「你的機票與飯店都安排好了,怎麼會突然變卦?」

「說來話長…」原本想把林總為了拉攏沈富鼎,一昧促合我和沈蓓的事告訴蘇雲,但不想給對方額外的壓力,只好改口說:「公司為了董事會改選的事傷透腦筋,我必須在這階段全心投入才行。」

「明白!那要取消你的報名程序麼?」

「不用了,公司會另外派員參加,林總會請他的助理安排。」

「好吧…」蘇雲雖然配合,但難掩心中的失望。

「晚上我得陪總經理去大股東處走走,妳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保重。」電話掛斷了,我拿著話筒愣在原地,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6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