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62)
2006/05/04 21:13:10瀏覽670|回應1|推薦4

用餐罷,在101大樓的觀景台上,蘇雲望著晚霞褪盡的天空歎息:

「程風,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好快樂。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會不會快樂的日子,總是稍縱即逝?

好擔心這只是一場夢,好擔心夢醒時,一切都已還原。你只是你,我只是我,像路人般陌生,或像仇家般敵視…」

我攬著她的肩膀,安慰說:

「就算這是一場夢,只要有心,隨時都可以重來!我們都是經過人生考驗的,任何困難只要共同面對,都有辦法來解決的,對不對?」

「嗯。」蘇雲點頭。

「有宋彥的消息嗎?」

「沒有」蘇雲搖搖頭,「這不像他的個性,所以我心裡也有點不安。

「這些年來,他應該成長了罷!或許已回家鄉去了也說不定。」

「但願如此了…」

忽然想起什麼似的,蘇雲開心地說:「下個月公司要招待全球重要客戶到美國總部,參加『網際網路商務博覽會』。我負責帶台灣的團參訪,公司會負擔所有餐旅費用,你願意賞光吧?」

「那不成了我們的私人旅遊團?」我打趣地說。

「想得美呢,還有其他客戶參加。不過,有安排『個人活動時間』,算是半個假期吧!」談到旅遊,蘇雲喜上眉梢。

「我不會錯過的,沒想到倆人第一次出國旅遊,竟然是公司招待的!」

蘇雲不以為然:「這哪算啊!這是公務的額外獎賞,不是倆人的單獨相處,我們的旅行得另外安排才行,不要矇混過關!」

「是,蘇經理,依照妳的指示,會另外安排的!」我挖苦地說。

「哪敢,程副總,還請妳多多捧場啊!」蘇雲也俐落的反擊。

兩人心有靈犀地相對而笑。半年前,誰能料到冰冷的商務結盟,竟會成就一段美滿戀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620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12
2006/05/05 14:34

一兼二顧

摸蛤兼洗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