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57)
2006/04/26 07:42:24瀏覽508|回應2|推薦6

女人原本是憐愛自己的。

平日梳粧打扮,華衣嚴飾,彷如虔誠的教士無時無日在供養著女體這個殿堂。

她們在等什麼呢?自己也不知道,袛知這是一種本能,一種職責,就像修士們在教堂裡保養聖殿一般,一直到某天,真命天主到來...

我進入女體,打開「貞潔」這道門。

長驅而入,進入女體的深處。不料,那身體幽微的甬道,卻直通女人心靈的殿堂,是靈魂的竅門。

那裡原本空無一神,是虛位而待的。

我袛是第一個到達,女子的期待,原來未必是我這樣的形態,但我進來了,她迎接我的靈魂成為她的依靠,供奉在大殿中成為主神。

從此我的生命,就是她的創世紀。

她言我所言,想我所想,處處以我的苦樂伴她作生活的舞台,彷若她的生命是為了完成我的理想一般。

若我不曾佔領她心中的殿堂,她不錯認我為心靈的依靠,何苦燃燒自己,像是虔誠的教徒,一心奉獻,只是不悔?

有一天,忍不住詢問蘇雲她的轉變?

她幽幽地說:

「事情發生後,只覺得天旋地轉,訝異婚前竟然和男人發生親密關係,簡直無法認同自己!

我感到齷齪,覺得墮落!但事到如今,也袛好繼續走下去。」

對女性的自白,和男人差異如此之大,我覺得訝異!

她繼續說:

「事實上我是喜歡你的,否則也不會邀你回家,造成發生關係的機會。但我也懷疑過自己,是受慾望驅使呢,還是因為愛情所推動?」

「也許女性的愛情中,隱含著被需要的慾望吧,只是它潛伏著,不像男性的表現那麼直接,那麼溢於言表。」我替她補充。

「我只知道,再也無法接受其他男人!

我的身體被你看光了,你的身體也進入我的身體裡,我們不再是兩個人,我們共用了軀體,共享了感官,也要共用生命的一切。

在你面前,我不再有道德和倫理,我脫卸了一切;在你面前,我永遠袛是赤裸裸地,不用喬裝或掩飾。

程風,我只接受你,沒有理由。」

她的表白,清晰而肯定,像是教堂頂端的鐘聲,在我耳際撞響!

我的精神恍惚,每一句話都重重打入心坎,餘音裊裊,震得我昏天暗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516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撞開
2006/04/26 23:57

晨鐘沉衷

敲心撬腥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6/04/26 08:24
你將女人給了貞操後的心路過程

描寫的透徹萬分

即便我自己是女人

恐怕也理解不了

而你竟然可以絲絲入扣

層層剝落 讓它呈現出來

可見你是個心思極為細膩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