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55)
2006/04/24 06:47:19瀏覽465|回應0|推薦10

這些日子,宋彥暫時消失了,沒有再來干擾。是不是經歷了幾年磨鍊,他也懂得自制及反省?

敢用自殺來威脅他人,這樣的個性總是顆不定時的炸彈。我沒有這麼樂觀,但也不想增加憂慮,只能小心提防,希望一切平安。

原本想告知蘇雲,關於沈蓓的事,但這事情複雜難解,而蘇雲又在爭取公司的案件,為了避免陰影,擱一段時間再說吧!

沈蓓對我依然熱情,雖然敏感地發現我的疏遠,但工作忙碌,密集的開會和出差考察,讓我沒有太多時間和她坐下來閒聊。而她畢竟天真,只要看見我在一旁工作,就像吃了定心丸般,並未露出不高興的神情。像盡義務般,她每天準時地訂購早午餐,幫我清理桌面整理服裝,加上工作和耳提面命的關懷,真難為她了。

董事會結束後,經過幾個星期的評估,與亞虎網站的合作案終於敲定,預計兩週後正式簽約,同時召開記者會,藉著媒體壯大聲勢。

當晚,在蘇雲的住家,兩人慶祝這個提案的成功。

在燭光晚餐下,舉著盛滿紅酒的長腳杯,敬著蘇雲:「感謝幫助,我的愛人,我的工作夥伴!」

蘇雲回敬了我,卻心事重重提不起勁來。

「不開心嗎?付出心力,有了回收,應該犒賞自己才對。」我鼓舞著。

「這麼大的投資,若效益不好,豈不連累了你?」蘇雲憂心:「一旦簽約,我已經勝券在握了,但你還得辛苦經營,成敗未定,我怎麼高興的起來?」

蘇雲愁眉苦臉,忘記自己的利益,只掛念所愛之人的成敗,這是女人細膩的本能。

「所有的投資都有風險,只要是合理的評估,問心無愧,何必擔心成敗的問題?」我安慰著她。

「若因為我而影響你的發展,我不是成了罪人?」

我感激地看著她,十指在她的髮叢穿梭,像梳髮般把她的秀髮輕輕揚起,髮香隨著飛揚的髮絲散發開來,令人心醉神迷。

不禁回想起這些日子裡,兩人關係的發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4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