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56)
2006/04/25 15:53:43瀏覽512|回應2|推薦9

回想起那個清晨,髮絲猶在我眼前飄揚,初次雲雨後的床鋪,已一片凌亂。

汗水挾雜著體味,處女破瓜的鮮血及皺褶的床褥,重覆說明著戰況的激烈。

「會痛嗎?舒服嗎?」

男人事後總是關懷女方的感官,似乎這關係著男性的自尊。

「還好。」

女人羞怯地不願多談。

「你不用負什麼責任的,畢竟我們都已成年。何況是倆人心甘情願…」蘇雲不勝唏噓。

「別這麼說,愛情雖無法用肉體綑綁,但我也是用靈魂與妳往來,打從心底願與妳同甘共苦的。」我保證地說。

蘇雲苦笑:「別說什麼靈魂相交,精神戀愛,女人到頭來還是重視實際的婚姻生活。有了生活,才有永恆的戀愛;沒有結局的戀愛,女人不屑一顧!」

「那妳猜,我們倆會不會有圓滿的結局?」

「結局不是用猜的,是用做的;你堅持想要,可能會有;你左顧右盼,遲早分手!」

「我很想要,要我們未來的人生!妳呢?」我信誓旦旦地。

「我習慣用做的,不用說的…」

蘇雲用肯定的口吻,結束了這個話題。

自從和蘇雲發生親密關係後,她儼然變成另外一個人。

這個改變是突然的,但也並非無跡可尋,袛能說,我的身份轉變了,她不再拿我當外人看待,而是把我當成至親-血濃於水的家人。

她處處以我為尊,總設身處地為我著想。

我不是一個大男人主義者,也樂於擔任紳士,為女人多盡一份心力。但她的要求很少,付出總多,我一直不知道女人奉獻了初夜,對她身心造成多大震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50798

 回應文章

黑貓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你也遇到了吧?傷腦筋耶。。
2006/04/25 16:4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5 16:43

黑貓小哥哥 

唉~  這些問題怎麼總是沒有新意

還是男人及女人遇到了都會如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