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52)
2006/04/20 17:56:16瀏覽463|回應0|推薦6

蘇雲眉眼緊蹙,頭部後仰,兩手環抱著我的頭,不知是阻止挑逗還是不准停止?像是強忍重大的電擊,每一口汲飲都牽動她子宮的收縮;又像是盡情提供她的哺育,深怕男人沒有飽足就即將遠行。

好不容易鬆了口,站起身子卸下衣褲這文明的裝扮。

男人的衣衫一卸而盡,像是風颳過了竹林,葉片紛紛飛走,只剩下堅實的骨幹挺天而立-那是男人的身軀,結實沒有遮蓋。而竹林旁卻有一株嫣紅的楓樹,在風中颯然而動,那嬌然的豔紅是蘇雲嬌羞的臉,她眼睛瞇得張不開,不敢直視,又不能無視我的存在,臉頰發熱、愈來愈紅,像秋天的楓葉,燒光了滿林子的蕭瑟。

我扶起蘇雲,她身上的鈕扣,隨著我靈巧的手指一顆一顆地開解。

紫色的襯衣像晚霞般落下了,米色的內衣隨秀髮的搖擺掀開她肉體的春色,半開的胸衣如花生米卸了殼露出飽滿的果實,百褶長裙順著修長的腿瀑布般嘩然落下。最後,她轉過身子,脫下最後一層保護。

我們赤裸了,衣衫盡褪!

每一件衣物的開解,都讓我們虛假的禮儀退後幾個世紀,直到恢復遠古的面貌──裸裎相對,像米開朗基羅的圖畫裡,亞當與夏娃在伊甸園;誘惑的蛇已出現,但智慧的蘋果在哪裡?

我挨近身子,手臂繞過乳峰穿過腋下緊緊擁抱,像盤結的樹根抓住了大地,兩人的肌膚一接觸,滑不溜丟的,體溫甚是相投,通體舒暢極了。就像大雨將來前的驚雷,兩性的磁場蓄滿電力吸附住周遭的神經,毛孔全部豎立,無一倖免,

沒有邀請或拒絕,不約而同地躺上床鋪,我覆蓋上蘇雲的身體,她卻輕聲地懇求:「不要傷害我!」但手臂與大腿卻像怕我逃跑般緊緊箍住,她怕的是什麼?怕我挺進她的生命,還是擔心我離開她的視野?

在這當下,我無法想像太多,在我即將進入時,蘇雲忽然抗阻我的前進,她質問:「程風,你要的是身體,還是我的人?」

「我要妳的全部,不只是身體,包括妳的青春與白髮,妳的歡笑與眼淚。妳懂嗎?我要妳的全部。」

聽完這個答案,她長歎一口氣,輕輕閉上雙眼,不再抗拒。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4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