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51)
2006/04/20 17:53:56瀏覽430|回應0|推薦5

蘇雲把心裡的鬱悶傾訴完後,對我已沒有秘密隱藏。等情緒稍微緩和,她抬頭對我說:「程風,我們都是感情受挫的人,對你,我已不再保留…」說完眼睛閉上,認命的態度,像是將身家全交給了我。

我撫摸她的秀髮,在額上輕吻。她眼睛輕閉,下頷倚在我的肩上,任隨我的擺佈,輕輕將她放倒在長沙發上。

我吻乾她眼角的淚水,她的睫毛像微風拂過的葉梢輕輕顫動。

臉頰摩娑著她的臉龐,如濕海棉撫拭著玻璃鏡面,無比地溫潤柔滑。

鼻嗅聞她特有的體香,舌探索她豔麗的唇齒,像是蜂鳥輕採著花蜜,在盛開的花瓣前上下左右地飛舞又輕吻。

蘇雲毫無動靜,除了默默接受,和漸酡漸紅的臉龐,她像睡美人般既不迎合又不拒絕。

直到我將她像小女孩般抱起時,她眼睛才張開,驚訝地問:「要去哪裡?」

「乖,抱妳進房間!」

這才害羞地將臉藏住,用拳頭在我胸膛輕打:「程風妳好壞!」

進了臥房,床鋪上的棉被被整齊地折成三折放在前緣。淺藍色的床單加上白羽圖樣,讓躺在床上的人彷彿置身白羽飄飛的天空。

我將蘇雲平放在床榻,側身躺臥在她身旁,害羞的她卻裝睡任我擺佈。

不安份的手從她上衣下襬輕輕地捫索著,盈手的膚觸像電流般刺激著,她的腰如蛇般扭曲了起來。

「別這樣,好癢!」她嬌喘著,卻無法制止手的移動,只得繼續忍受著冷洌的挑逗,全身的神經如風吹草原般捲起了一陣陣的草浪,風吹草偃,疙瘩如飽滿的榖粒,豐收地浮現出來!

我的指掌循腰椎間的凹塹向上游走,從她背部輕輕解開胸罩環扣,雪白的山峰躍然蹦出,當中那鮮紅的櫻桃稍一輕觸,便顫顫地隆起。 

忍不住就口啜飲,像雪堆中發現了未凋的果實,想從母體這塊大地吸取最精華的汁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4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