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48)
2006/04/18 06:24:35瀏覽321|回應3|推薦10

幸好今天是星期六,為了排除壓力,我一早就到公園跑步,然後在星巴克咖啡用個早餐。看看手機,依然沒有來電記錄,這時才七點多鐘,實在忍不住,也擔心蘇雲的平安,還是卸下自尊主動來連絡吧!

「嘟…,嘟…」,手機鈴聲響了。幾次鈴聲後,蘇雲睏倦的聲音,從話筒裡傳回來,似乎未睡醒的樣子。

「程風嗎?對不起,昨天朋友忽然來拜訪,不方便開手機,回家後已經很晚,怕吵到你所以沒聯絡,你還好嗎?」

我如釋重負,至少蘇雲很誠實,至少我未報名號,她直接便聯想起我的名字程風,在他心中我依然是重要的吧!

「我想見妳!」

「現在嗎?下午好不好?」

「妳旁邊有人,不方便出來嗎?」我有點吃味,擔心蘇雲把男人帶回去自己的住宿。

「怎麼會,我一個人住的,只是昨晚有點失眠,傻瓜!」

「那我過去找妳,順便幫妳帶早餐?」

熬不過我的任性,她只好投降:「好吧!半小時後見,給我點梳洗打扮的時間。」

「就用本來面目相見吧,我喜歡原原本本的妳!」

「呵呵…」蘇雲在電話那頭笑得很開朗:「你真傻!化粧是種禮貌,我們又不是一家人,女人卸粧後多半很嚇人的,還是保持點好印象罷!」

不到半小時,帶著鮮奶甜點,已經來到蘇雲家門口。

「叮咚!叮咚!」

蘇雲笑顏逐開地探出頭來:「貴客來臨,請進!」

她脂粉不施,只塗了保養乳液,唇上點著淡色的口紅。紫色襯衫搭配深藍的長裙,長長的秀髮只紮成一束簡單的馬尾,有種居家女人的簡樸婉約。

這種居家的面貌,和職場幹練的她,很難有直接的聯想。

不免出口成章地贊美:「蘇雲,妳真是千面女郎。工作時像冬天的梅花,能忍受嚴厲的考驗;居家時又像春天的花草,只是平易,只是青春,讓人只想耽溺在妳週圍,享受擁有妳的幸福。」

蘇雲搖頭淺笑:「你太會說話了,未來就算不在企業界,光靠嘴巴和口才,有多少女人要被你迷得團團轉啊!」

「不要挖苦我了!」我尷尬地說。

兩人走到沙發坐下,蘇雲端上早已準備好的茶水。兩人促著膝,談著近日發生的事。

「對了,為什麼今天這麼早來拜訪,不相信我啊?我從不帶朋友回家的,何況是男人,上回因為酒醉,現在你食髓知味,這麼不請自來了,這樣可不好!」

「沒有其他男人來過這裡?」這句話我說得小聲,像是自問,又像是在詢問對方,但被耳尖的蘇雲聽到了。

「不相信啊!難道你認為我是不三不四的女人?」蘇雲有點生氣。

「當然不是,否則上回我就不會睡沙發,早爬上主臥房的大床了。唉,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我調皮地說。

「那天心煩喝多了,幸好有你幫忙,我很少這麼失態的。」

「可以告訴我心煩的原因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418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8 22:44
社會的混亂只是增加了人們的無奈

黑貓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8 22:34
這不就是男女互相吸引,也互相爭吵的原因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8 08:04

女人好麻煩

男人好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