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10)
2006/03/13 07:46:34瀏覽282|回應0|推薦4

接下來的一天雖然忙碌,接見了幾位訪客並主持了會議,但我唯一在乎的行程,竟然是等待蘇雲的到來。

到底她有什麼魅力讓我如此期待?

她的美,確實清新脫俗,但並非如影視明星般亮麗。事實上,太美的女孩會讓男人躊躇不前。自古寶馬配英雄,佳人配才子,男人在追求女孩的過程常會拈算一下自己的成功機率,在過度盤算下,反而讓一些懂得女孩心理的輕浮男人搶了先。以蘇雲優秀的條件,不可能沒有男友吧!

四十歲的我不再是情場上的新手。沒有少男的徘徊不前,卻有成熟男子的事業和氣度。我喜歡蘇雲的外表和談吐,喜歡她的自信及柔和,甚至她清純的外貌下,卻私藏有令人臉紅的情色圖片,也一樣讓我產生許多好奇和誘惑。

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清純?內斂?或是外表壓抑,實際上在床第間卻是熱情奔放的女人?

「畢竟是下午茶罷了,想像也太豐富了吧!」我喝了杯冷水,澆熄這些無聊的妄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0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