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08)
2006/03/09 06:40:53瀏覽300|回應0|推薦6

蘇雲沒有開啟她的女兒紅,因為宋彥不配與她對飲。

「程風呢,怎麼會突然想到他?……沒錯,他長得很體面,但今天去尋回PDA時,他那語帶雙關的挑逗,似乎是善意又像是侵略。他事業有成,做事沈穩,但又摸不透他真正的意圖。這才是最危險的男人呢?」

危險的男人對一個寂寞的女人來說,是有致命吸引力的。

蘇雲想到未來公司業務還要和程風接洽數次,他會不會假公濟私地和自己約會呢?還有,他到底有沒有看見自己收藏的性愛圖片?如果有,會不會把自己想成淫蕩的女人?或者,因為看見那些激情的性愛圖片,而對自己有不潔的幻想?

想啊想,程風這人的影子就在腦海中繞啊繞?他為什麼說「對我這樣的美女感到興趣?」這是真心話,還是調侃?蘇雲坐在粧台前看著鏡中的自己,眉毛微蹙,半是含笑半是沈思:「我真的算美女嗎?」

「還有,程風條件這麼好,應該有結婚對象了吧?莫非他想發展婚外情?別想!我絕不當別人的第三者,我鄙棄這樣的男人!」雖然只是假設,心裡忽然義憤填膺的。

就在這時,手機忽然響起和弦音樂,蘇雲心跳加速,下班後除了家人,少有人撥打這支號碼,看看來電顯示,是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心想:「莫非是程風打來的?」趕緊清清嗓子,慎重地拿起話機答話:「喂,你好,我是蘇雲,請問您是……?」

「對不起,我撥錯了。」聲音中充滿歉意,隨即掛斷。

蘇雲暗笑自己的痴呆,怎麼會為了初次見面的客戶弄得魂不守舍,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19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