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05)
2006/03/03 16:52:54瀏覽281|回應0|推薦8

仔細看完蘇雲的圖檔,發現這不過是指導男女閨房的性愛寶典,除了圖檔還附有性生活教導的解說文字。雖然做愛鏡頭寫實,但頗具美感,是專業攝影師的作品。比起男人在網路上搜尋的情色圖片,蘇雲看的是藝術,男人捕捉的卻是淫思。

此時秘書打電話進來:「程風,有位蘇小姐找,要不要請她進你的辦公室?」

「請她稍候五分鐘,我忙完就出來!」

掛掉電話後,急忙將PDA恢復原狀,再三確定沒有問題後,才自在地擺放在抽屜,打開房門,請蘇雲進辦公室來。

「蘇小姐,這麼快又見面了?」

蘇雲蒼白著臉,仍有微微的喘息,顯然心情非常焦慮。我一見到她本人,腦中又浮起男女做愛的畫面,不禁臉龐微熱心跳加速。

「對不起,程副總!剛簡報完,PDA放在會議室忘了帶走,是否有幫我收起來?」蘇雲一開口便提這事,顯然急欲尋回失物。

「秘書撿到了,我還特地打開看看,想確定是誰遺失的呢?」我不動聲色地說。

聽到我翻看過內容,蘇雲白晰的臉蛋忽地漲紅起來,指掌因緊張不自覺地搓揉著,彷彿小女生被人看穿般愣在原地。

PDA雖然價位不低,但蘇雲在乎的是自己的秘密被發現。

我從抽屜裡,將她的失物拿出:「是它嗎,有黑色皮套的?」

「是的,謝謝……」蘇雲拿回失物,聲東擊西地問:「裡面有許多公司機密,副總應該不會偷看吧?」

「哈哈哈……」我爽朗地笑著:「對貴公司的機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像妳這樣的美女,倒很有興趣了解喔!」我狡獪地說。

「副總開玩笑了!」蘇雲臉色紅潮依然不褪,雖然被贊美,但驚疑的眼神仍像林中小鹿初見獵人般,既迷惑又恐慌。

男人在意外中發現女人的嬌弱時,自然產生進一步接近的心理,這是雄性動物的本能。於是我站起身來,向蘇雲邀請:「要不要一起吃飯?順便聊聊合作的案子?」

女性感受到男人有接近的意圖,下意識即產生逃避的心理,不是真的討厭對方,而是需要保持距離來確定安全,於是藉故拒絕說:「對不起,待會還要去拜訪客戶,改天吧!」

「一言為定,我再打名片上的電話給妳」

「好。」這回答依然怯生生的.

走出辦公室,送她到電梯廊口。叮咚響後,電梯門開,蘇雲回頭嫣然一笑如晴光乍現一般:「謝謝,副總請留步!」她像一溜煙似地走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19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