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週年
2009/06/29 15:43:29瀏覽310|回應0|推薦1

這個日子快到了,沒想到婚一結六個年頭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我們的家庭人口數成長了一倍(這可能是很多人不敢想的),總之省吃儉用,日子是過得下去的。比起開始,家裡的氣氛也越來越穩定,前些日子內人分享在夢裡和我吵架的事,說道前一次大吵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應該要再發作了(汗)。

小家庭的幸福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拌著小孩的吵雜聲、甜蜜的依偎、大人的糾正、躲在廚房裡親密,日子就像是夜裡的苿莉香淡淡的。

計劃今年去初次約會的餐廳吃飯,托政府的禁煙政令,今年可以把小孩帶進餐廳了,也打算約幾個好友,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話說,上一次來這家店,已經是五年前囉,時間真快。當時在結婚時,還寫了下面這首歌記念交往時的生活,今年,應該再寫一首了。

----妳會想起誰----

在妳的那邊  是不是也會
偶爾吹來思念的風
讓心情沈澱
每次妳都會  總是不厭倦
拾起石頭或是樹葉
做給我的卡片
我在這邊  想像妳的一切
妳在那邊  有沒有太晚睡
不管幾遍  在我們心裡面
都是這樣   向著對方掛念

在這星空燦爛的夜
妳會想起誰
門上繫的玫瑰  摩天輪
窗下的台階
公園裡戲水的鴨 廣東抄麵
老闆娘的笑臉
我們熟悉的一切 在妳夢裡
帶給妳安慰

在這星空燦爛的夜
我會想起誰
韋瓦第的音樂  果凍蠟燭
一杯暖咖啡
還有妳甜蜜的笑
放在音響上的相框裡面
閉上眼睛感覺 妳的心跳
溫暖我心田

在這一段時間
過程有笑也有淚
尤其我們發起脾氣來
固執的讓人討厭

在這星空燦爛的夜
妳會想起誰
街角的烤肉店  檸檬紅茶
藍色小房間
我想要從今以後
在妳世界裡陪妳每一天
不管悲傷快樂晴天雨天
有我在身邊

我可以為妳畫眉 按摩小腿
說故事哄妳睡
一切真的可以 這樣美好
在我們的時間

--------------------------------------

謝謝妳,做了我無後顧的後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es&aid=308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