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呼籲政府即日起立即停建鹽寮核四廠
2011/03/13 13:27:04瀏覽1246|回應2|推薦5

我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妳)的想法跟我一樣的話讓我們發起:

 

1.有鑒於日本福島核能電廠在地震中爆炸的事件,

雖然日本政府目前宣稱反應爐核心沒有融毀,但一如先前所言

電廠沒有爆炸一樣. 事件會隨著時間越擴越大.

這點,世界上的所有政府都一樣..最後以 不想驚動廣大民眾的推詞.

 

所以我們呼籲政府即日起立即停建鹽寮核四廠.

留給子孫更多安全乾淨的環境.

 

2.原址改為天然氣發電或世界級核能發電博物館.

 

3.目前為止, 政府當局對福島的核能電廠事故相對於台灣的鹽寮核電廠

絲毫沒有提出官方的說法證明再安全的核電廠設計都不敵自然災害的威力.

更何況核四自開始建造以來人為的疏失與錯誤層出不窮. 更令人擔心它的

安全性.

 

4.我們要求如果政府執意要完成鹽寮核四電廠. 請列出所有權責方面官員,

學者及工程人員方面的名單. 冤有頭債有主, 未來這座有任何閃失請他們為歷史負責.

 

以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erhuang&aid=4975412

 回應文章

yayamama
Thanks!!
2011/04/05 06:23

Dear Mr. Wine:

甚麼時間call 你比較合適?? 因為我住在德州

ps:我會先把我葡萄樹現在成長的狀況拍下來

Thanks!!

God Bless You!!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11-04-05 15:20 回覆:

Hi, pal

OK, "taking pictures"  is best way to approach the magic finger of vine.

Cheers

hammer.huang@g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葡萄樹
2011/04/04 15:31

Dear 台灣紅酒達人:

為了朋友送給的新疆葡萄種子,我努力過,但是"I am not a green finger".....本來想放棄...但是它不放棄....還結了果子...haha...在我不當管理之下全被鳥征服了....就這樣三年過去了...他們居然還活著...後來我決定對他們用心

不知不覺來到你的地盤(那是去年的事).....只覺得很值得研究的一個網站....之後...因為各種因素(最主要是lazy)......直到前幾天又看到新的芽長冒來了.....我開始想找出你的網頁....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你了

因為這次是認真的想栽培我的葡萄樹,所以當我找到你的網頁後就開始翻舊.....哇... 樂翻越驚喜....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嗜好"紅酒"而且我也很想學品酒,釀酒,當然擁有酒莊是我的夢想.....

問題來了, 每到春天它就開始冒出枝葉,我是不是該只留一根最粗的,然後讓它往上爬之後再摘心(看過你舊的文章,自己再亂想).....是不是過冬時,不該把那枝粗藤剪掉???我每年都剪到只剩3吋....???  Could you help me , Thanks!!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11-04-04 16:23 回覆:

Hi, Yayamama

我的skype是 : hammer.huang

可以來聊一下葡萄樹.

Best regards,
H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