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溫嵐與陳文茜的忘懷低語
2009/10/20 10:28:54瀏覽1087|回應8|推薦10

溫嵐穿著緊身牛仔褲性感T恤在我耳邊輕唱祝我生日快樂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的一位粉紅知已寫信來踢館了.

溫嵐?不知你會饑渴墮落到這種程度.我對這種辣妹明星會害怕.當初你的夢想抱負還在嗎? ”想必隨著我的部落格文章中的性感女星一一浮現早已讓她不爽在心.

英雄褪色,讓人惋惜不捨.

但沒做成英雄的人又更加上墮落,只怕是讓人討厭了.

自視甚高如你到頭來還是脫離不了一個賤字!

對於我這位有著文藝底子朋友的咄咄逼人,我心想著怎麼來跟她解釋為什麼在我的文章中出現的愛慕對象都是胸大腿長的性感尤物.

如果喜歡溫嵐的性感歡愉是男人賤的一部份,那麼喜歡陳文茜理性與感性就比較不賤了嗎 ? 

無論是馬世莉,孟廣美,溫嵐..等都是我寫作真實故事中隨機採用的虛構元素.而這些虛構的元素也讓村上春樹曾說過,小說家等於職業說謊者.當然,如果一位作家所寫作的東西全是虛構的故事,虛構的元素.一來,這種虛構會膨脹到作家其本身意識想像無法到達之處.二來,如果寫作的作品是全然虛構的本質,那麼對讀者來說為什麼要看你的文章買你的書,他們自己想像,自己虛構不就成了? ”

祝我生日快樂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溫嵐在我耳邊輕唱情歌的例子而言,場景對映著我的生日與慶生.這樣來說好了,如果可以選擇溫嵐到場唱首歌或者請陳文茜發表一篇關於地球暖化臺灣應有什麼更積極的做為. 哪個正常的男人會選擇後者? 這呼應了我先前的說法.我用溫嵐在我耳邊唱情歌的虛構元素去重現我生日當下的真實.事實上,溫嵐當天並沒有來我家也沒有在我的耳邊輕唱情歌.但是,看這篇文章的讀者想像空間卻一直延伸到當天稍晚,溫嵐有在你家留宿嗎?”

當然,人生中的過生日的機會算是不少.哪天我的生日場子真不巧來了陳文茜,那當然不能請她唱首祝我生日快樂什麼的.先叫所有來慶生的賓客排排坐好,後請陳小姐以近十年來中國的掘起發表篇美中台區域經濟/軍事 v.s. 發展/佈署這類的專題,那肯定夠fu.

不過,把女人分類成溫嵐跟陳文茜的印象理論也不盡公允.

天曉得陳文茜說不定就真的在某個朋友的生日場合

驕恣性感的唱著祝我生日快樂

而午夜夢迴溫嵐無法成眠,搖搖身邊的人正經的說:

我想跟你談談普魯斯特的追憶似水年華

女人嘛,就跟人生一樣.誰能說得準 ?

我粗略的把我對馬世莉,孟廣美其溫嵐的心路歷程以上述的
寫作的元素的說法跟我的粉紅知已辯解.

不過,信還沒寄出去,我就預料到會有更大的爭辯產生.

我們這些才華洋溢的女人最終總以愛情的失敗者收場。──阿爾韋西娜.斯托爾尼,阿根廷女詩人

連自己的同胞都這麼說了,這也難怪她們討厭成功者相對於才華洋溢的特質.

畢竟,性感美麗多情的女人總是男人的目光所在.有沒有內涵,再說啦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erhuang&aid=3420098

 回應文章

呵呵喝
賴琳恩是我的蔡
2009/10/21 11:56
我審扁案~~肯定審不出什麼具體的東西,不過我有把握一定讓自己肥滋滋。黑吃黑這一套現在正適用在這家人身上。
下回再有紅粉知己跟國彥兄抱怨「巨乳情節」嚴重,不妨跟她開導開導。「人生能夠用越活越膚淺,這人肯定越來越快樂」。不僅只於男性,君不見那些追著裴勇俊跑的師奶們,笑容多麼燦爛,人生多麼圓滿~~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10-21 13:33 回覆:

照著Michael的方法....Yahoo圖片Search 一下賴琳恩或是跟古狗大神拜一下

..............難怪兩位讚譽有加,果然是立刻把溫嵐陳文茜比下去的利害角色.

不過,我在這句話得到救贖了..。「人生能夠用越活越膚淺,這人肯定越來越快樂」

我愛正妹 !!!


Michael Ch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4/19
2009/10/21 01:30

找到了,2009/4/19試酒小札10》叫進的。

http://blog.xuite.net/thomaschang/blog/23021816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10-21 13:39 回覆:

Michael,

呵大有開釋...「人生能夠用越活越膚淺,這人肯定越來越快樂」

其實就是在暗示你...「葡萄酒不一定要喝Opus One,自在開心最重要」

哈哈 ~


Michael Ch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4/19
2009/10/21 01:28
找到了,2009/4/19試酒小札10》叫進的。

Michael Ch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9/10/21 01:21

原來呵大炮火稍弱,是因為自己沒有「糊里糊塗上船」所以就留給上了船的人開火喔!

我還以為是停經過久,戰力大不如前...呵!

如果找出T大當初,號召進貨之文,想必...不敢想啊!


Michael Ch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呵大就是呵大
2009/10/21 01:16

呵大之所以屌,絕對不是因為他停經後又寫出酒經12。
是因為「鄧惠文+賴琳恩」的組合大勝「陳文茜+溫嵐」!
黃兄有空Yahoo圖片Search 一下賴琳恩或是跟古狗大神拜一下,保證值回票價!
Sorry,你寫了那麼有深度的文章,我卻一直在女人中打轉...

呵大真的太猛了,他竟把eRobertparker討論區從頭看一遍,還挑出T大寫錯Jay Miller的回應,呵大不去審扁案太可惜了,不然也該幹個國安局、或情報局的頭子。

PS.黃兄,除了「鄧惠文」這關鍵字以外,你如何判斷留言者為呵大啊?我看之前留言中沒「鄧惠文」這關鍵字,你也認得出那是呵大,莫非...你們兩個...真的很有默契!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10-21 09:24 回覆:

呵大說話,有跡可尋...譬如下列這段話....

消費者應當有的基本認知:當手上的那瓶新酒表現完全不像酒莊(或進口商)給的介紹詞、甚至有奇形怪狀雜味,別害羞,大聲說出來,那酒,極有可能壞了。別想著為酒莊開脫,酒商並非無辜受害者,你才是。

我覺得這話自己說得頗中懇啊,像女人叫床一樣,舒服,叫出來,不舒服,也得叫出來,這樣才舒坦!

後面這段真是易懂傳神....

所謂的默契就是觀察遣詞用字...再來就是ㄟ... 年紀的issue.  等你熟到我們這種年紀...大概也就會有默契了.只不過,到時我跟呵大的年紀又更熟了...


呵呵喝
有比我更英勇的
2009/10/21 01:00

說到這個,難免要先為“無辜的受害者”哀悼一下。之所以會到武當踢館,完全是我記得那瓶爭議之酒台灣上市不久,T大曾經號召徒子徒孫搶進,聲稱這酒喝起來就跟某sales說的一樣好~~~~這才引起我的注意~~~那時我已經發出奪命追魂令牌,誓言封殺這瓶爛酒。

現在回頭看那瓶爭議之酒,我日前上門打打嘴砲雖英勇,卻絕對沒有那些「糊里糊塗上了船,還買了一堆回家放,打算讓她放個五六年就會綻放96分水準」的盲劍客英勇。日本敢死隊也不過爾爾,呵呵!

不過上門打嘴砲這種休閒活動總不能成癮,反正不管他怎麼號召搶進,我怎麼也不會被弄到,也就得過且過兮!

現在真正有資格找T大打嘴炮的,應該是當初花大錢、整箱搶進的那些喔喔


呵呵喝
有欠公允2
2009/10/20 16:42

還有鄧惠文,還有鄧惠文~~還有賴琳恩,還有賴琳恩。

慘了,最近越來越有孫道存的調調了,越吃越幼齒~~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10-20 17:10 回覆:

啊~ 呵大蒞臨...起身迎接.

那天好像在電視瞄到了鄧惠文...wow,果然是讓人心動的正妹. ㄟ賴琳恩...就不知道是誰了.

                                             

這幾天一直在構思一段武俠劇情.

大意是這樣...呵大俠有感於武林風平浪靜...哪能稱為武林. 於是某日獨自一人來到了武當山武當派大門前.二話不說,當下踢下武當派招牌叫陣.  那武當派也非等閒之輩,排出"武當七星劍陣"護主. 這七星劍陣劍影齊飛,當下看似困住呵大俠 . 但劍手懾於大俠內力驚人並不敢出劍.....於是武林風浪再起...

有感於呵大前些日子踢館的英勇事蹟....改天再繼續寫 !


Michael Ch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欠公允
2009/10/20 10:42

黃兄,把女性分為溫嵐與陳文茜兩類實在有欠公允,

因為...

女性各有各的優點...

例如,還有....

小嫻,梁詠琪,天心,侯佩岑,賈靜雯,李妍瑾,李麗珍,林熙蕾,Maggie Q,邱淑貞,蘇慧倫,田麗,蕭薔,許瑋倫,張鈞甯,鐘麗緹, 朱茵,曾愷玹...等族繁不及備載.

哈!我不是來亂的喔!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10-20 10:51 回覆:

ㄟ...只是把她們提出來當代表性的人物

我知道你的名單中有人比溫嵐更正,我也知道有人比陳文茜更知性感性

不過,她們就是我說的隨機的寫作元素...下次如果有機會一起喝葡萄酒

"來談談蕭薔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