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生日快樂
2009/10/16 11:01:35瀏覽1258|回應4|推薦21

如果生活節奏能用轉盤形容的話,那麼,這轉盤好像隨著年紀越轉越快.

以前生日:盼了好久才到.

現在生日:不會吧,這麼快 ?

總之,生日的喜悅這種事是跟青春綁在一塊.

也就是說隨著年紀開低走高,再由高走低.

不過,這是一般升斗小民的生活寫照.

至於豪門大戶的生日會不會有這種高低的問題就不太清楚了 

就像生日這一天的晚餐,我望著大部份是昨天的剩菜發呆.

這也太不狂歡了吧,好歹是生日呢 !

更糟糕的是我的上輩子情人學校剛好段考完畢,剛剛打電話回來,

同學的爸爸會一起接去同學家稍後去吃火鍋.

吃火鍋 ? 我的這位上輩子的情人生日竟跟同學及同學的上輩子情人吃晚餐.現在的小孩腦袋中到底在想什麼 !

悶歸悶,還是吃完了晚餐.隨後做例行性的夜間運動.

不過就在我做完運動後,我的上輩子情人回來了

還帶回來了目前年輕人最夯的生日禮物貼照片寫著螢光字的全開看版因為呢,去同學家是火鍋是藉口.生日嘛,講求是驚喜的fu,這禮物當然得在同學家做.更貼心的是,她跟哥哥早講好了.從生日看版內容到蛋糕的費用分攤..等等.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上輩子的情人還特例的讓爸比搭肩照像.

開心嗎 ? 兩個兄妹一起問我 .當然開心,生日嘛,總要開開心心的 ~

不過關於生日禮物方面,如果可以多選擇一樣的話...

"那麼請溫嵐穿件緊身牛仔褲,低胸的T...在我耳邊輕唱首祝我生日快樂" 我應該會更快樂的 !

                         

                               

這就是時下最夯的生日禮物.環繞壽星生活為主題的看版....

                           

165公分的身高不穿學校制服時根本就是個大人模樣.但是這生日告白的內容...我開始擔心她兩年後基測的作文..

                                 

之前的生日有好幾次是送我Snoopy的鑰匙圈,因為他們知道爸比喜歡Snoopy.

                     

近幾年喜歡派大星...(其實,是跟著他們的話題.這把年紀還喜歡卡通..有問題吧 ? )

                                

在印象中...爸比好像都在運動 !

                                 

這張照片兄妹倆一起決定用的.今年初在韓國旅遊時的泡菜製作.

                                      

生日蛋糕...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erhuang&aid=34099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看你啦!
2009/11/04 21:05
又來看你啦!
雖然生日過了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好溫馨的感覺喔!
看來你離空巢期還早得很

我家三個寶貝都成年了
所以現在只剩下「提款機」的功能了
他們一個比一個忙

.......................................再來看你
主要原因是



還在想你家的葡萄園啦!
唉!鶯歌風太大
我家頂樓恐怕得搭鋼架才撐得住..........嗚~我也好想弄個葡萄園
不管了~我先去市場買串葡萄回來解饞再說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11-05 09:29 回覆:

哦,鶯歌呀...是種葡萄的好地方.

其實,也不用像我一樣大張旗鼓的搭木頭柱子鋼線什麼的.

幾根曬衣服的竹竿,用鐵絲像搭鷹架一樣的架起來(雖說竹竿也可以很有fu)

...再配合個妳們鶯歌出產的種植的陶瓷盆....就成了.

種葡萄真的不用很費事...而且成就感超多.

寒舍離鶯歌不遠,在桃園市的經國路春日路口.

明年春暖花開葡萄樹發芽時妳可以來看看.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9/10/19 21:51
意思到可以了吧! 

夢娜
欣慰
2009/10/17 17:05

矮額....原來你喜歡史努比喲~~我家有耶!會動ㄉ喲~

看了黃柔的生日祝福令人感到無比欣慰,因為上回拿黃朗的寫作功力來激勵崴崴(在他聽來應該是羞辱ㄉ成分居多,哈哈),還讓他上來你的部落格欣賞,這次絕對不能讓他看到!


哇十拍郎
~~~
2009/10/16 12:03
你們黃朗.名字取的好.人又帥氣..尤其那亂亂的瀏海..ㄛ~ㄚ~~我中箭了..

喜歡史奴比..應該是.因為.年紀跟史奴比差不多吧..
(20出頭.出破30..嗯.20+30=50..哈哈哈.. )

又看到你們小公主的字了..根據科學統計數據顯示.寫這種字的女生.都長得很可愛..真的沒騙人..

你們家真的很特別ㄋㄟ..〝家〞是用〝栽培〞的喔....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10-16 12:19 回覆:

"ㄛ~ㄚ~~我中箭了.." 拍勢 ~

黃朗...管蠻緊的 ~ 每天都會問他:

"今天有妹妹跟你告白嗎 ? "....

"沒有~~~" 朗

"如果有的話呢 ? " 我

"要告訴爸爸 ~~"  朗

因為,從小到大...我已經在他的口袋掏出無數的小紙條 ~~

栽培~~ ///, 所以我就是在擔心二年後我上輩子的情人怎麼考基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