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台灣南部地震受難災民祈禱
2016/02/12 20:34:41瀏覽493|回應0|推薦7

親愛的阿爸父!

          感謝袮賜下豐盛的恩典給我及我的家人!感謝袮饒恕我們自大自義、自以為是和已知和未知的過患;求袮恩慈保守我們生活的平安,持續賞賜給我們生命的更新和心靈的喜樂!

          為著能認識袮、經歷袮的信實,我們獻上由衷的感恩;也為著可以用我們微末的生命氣息,見證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奇妙作為,我們敬致全心的謝忱。

          甚願2016年春節來臨,家家戶戶團圓之際,求袮賜福全臺所有姊妹弟兄,更願袮的救恩遍及那些並不認識袮、卻承受地震痛苦的災戶;求袮親自安慰受災的子民。

          尤其是目前仍在瓦礫堆中的災民,目前正承受寒冷、恐懼、生死未知的處境的台灣南部災戶。求主賜下平安;求主差遣天使天軍,協助袮的子民,榮耀主在台灣的作為。求主興起更多人參與『3333全國震區祈禱』,並奉主名宣告:恩慈的主必在台灣南部施行神蹟。

          我們慶幸蒙恩揀選,甚願在有生之年,持續不斷地成為袮使用的器皿,為袮的救恩作見證。讚美聖潔榮耀的主!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2016.02.10修正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enzu001&aid=4661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