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個早年
2013/02/07 08:00:34瀏覽2778|回應29|推薦36

再過兩天就是除夕了,這兩天有得忙,我不會發稿了,先向眾網友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我們大年後再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28715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2/20 10:57

小龍納百福


新聞:
榮恩」轉戰小螢幕 進軍美國電視圈

「影星轉進小螢幕,近年在歐美娛樂圈
蔚然成風......魯伯特•格林特,最近
就接演了美國CBS新喜劇《Super Clyde
》,在劇中扮演想當超級英雄,以及超
級宅男形象的店員。」


陳冲院長 是個優秀的人才,可惜沒有
愛上《100天》的專輯,所以沒辦法.
百日定江山。又不了解《她說》專輯
,沒幫老婆曾任職的筆電業爭取優勢。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 黃蓉 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100天 是新加坡歌手林俊傑於2009年12月18日發行的
第7張個人專輯

-

《愛笑的眼睛》林俊傑版MV字幕,採
中華傳統直行排列,而且又是大字幕
。不像某些MV字都小小的, 國父 祂
老人家最愛這種大字幕的。

而且在MV中的字幕,例如:讓■自己。
中間都會隔一個方塊,這就是俄羅斯方
塊的概念。這就是 國父一直提倡的 聯
俄容共啊!


《她說》第三波主打歌曲《爱笑的眼睛》完整版
2011/01/04出爐!這首歌是之前JJ寫给徐若瑄的
经典曲目,看看JJ演唱的版本能否深情的打動妳的心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益不好好做,出來罵人結果又是自打嘴巴
2013/02/14 16:42

馬總統面對問題,從未閃躲迴避http://www.kmt.org.tw/page.aspx?id=32&aid=9136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研院 批廣設大學錯誤
2013/02/13 12:00
【聯合報╱記者張錦弘、陳智華/台北報導】 2013.02.08 02:58 am

 
中研院高等教育及科技政策建議書指出,近廿年前教育政策推動「廣設大學」後,大學校院由五十八所增為一百四十八所,入學幾無淘汰機制,人才素質漸趨低落,如今更因少子化衝擊,預估十三年後將有四成大學倒閉。

這份建議書出自中研院之手,但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當年正是行政院教改會召集人,曾做出大學容量可再增加的建議,李遠哲因此一直被反教改人士抨擊。如今他在中研院的高教建議書上,也掛名顧問(Advisor),格外耐人尋味。

建議書表示,在全球經濟危機與少子化問題的夾擊下,台高等教育已面臨財政緊縮及生源不足的困境;卻又因廣設大學,致教學品質及學生素質日益低落。

建議書指出,自一九九四年廣設高中大學成為國內教育政策主軸以來,技術學院紛紛升格科大,專校則升格技術學院,其中大學由廿三所增加至一百廿所,學院由卅五所減少至廿八所。若大學招生困境未能改善,預估二○二六年將有四成大學倒閉。

中國醫大校長、教育部前部長黃榮村也是當年教改會委員,他澄清,當年四一○教改活動確曾喊出「廣設高中大學」的訴求,但指的是廣設公立大學;後來教改會也只建議「大學容量可再提高」,並未說「廣設大學」。

黃榮村說,大學校院真正激增,是在一九九九年到兩千年總統選舉之際,當時約六十所專科,一下子在兩年間全升格技術學院,才造成今天不可收拾的局面,國民黨政府要負相當責任。

台北科大校長姚立德說,廣設大學毀譽參半,當年讓台北工專等優質的專校改制科大,至今仍發展得很好;遺憾的是,不應開放那麼多專校升格,導致中級技術人力造成嚴重斷層,台商返台設廠也找不到人力。

廣設大學也讓學生嘗到苦果。台灣北部大專院校學生會聯盟召集人林家興指出,教育部廣設大學,讓學歷貶值,大學畢業生起薪「直直落」,「真是嚴重的受害者。」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7692196.shtml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先生新年快樂
2013/02/12 10:00
各位網友身體安康

北方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和尚年三十談話
2013/02/12 01:09

http://blog.udn.com/charlie999/7298848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年
2013/02/11 10:54

銀老:

祝您

闔府安康

事事如意


kensi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祝各位鄉親夫佬
2013/02/10 02:50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桢之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给老银拜年啦
2013/02/09 14:39
也给各位朋友拜年。祝阖家安康,新春快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向銀兄及各位先進拜早年了
2013/02/09 12:08
不好意思小弟我來晚了.這幾個月實在很忙.連找機會來這邊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先在這裡祝大家:[年年是好年.天天都開心]!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2/08 10:26

願銀老闔家健康平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