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的敵人是馬英九?
2013/05/14 09:29:20瀏覽7603|回應30|推薦76

很顯然,對於臺灣媒體而言,臺灣當前的敵人,顯然不是菲律賓,在南海海域槍殺我漁民,顯然也不是該國的公務船,而是人在臺北的馬英九。否則連日來我們在主流傳媒所看到的新聞和政治評論,怎麼都把槍口對準馬英九,恨不得置其於死地?

 

更荒謬的是,這幫媒體人一邊在社論高喊不要鼓動民粹,但同時又利用新聞版面極盡鼓動民粹之能事。

 

此外還有更奇特的,比如外號「砲爺」的資深作家兼廣播名嘴兼媒體所崇拜的「文化大師」張大春,則是破口大罵,「這一回馬英九把人民給惹毛了」。

 

看看,好一個眾口鑠金啊,臺灣當下的敵人,哪裡是美國的兒政府菲律賓,不就是中華民國的現任總統馬英九嗎?

 

他們一方面要求政府要立刻在案發地點舉行軍演,好像南海就近在臺北凱道的總統府門口;他們要求艦艇齊發,甚至不惜宣戰,宛如只要抓起手槍,就可以百發百中的隨意亂射一通。

 

這當中,更好笑的是,還有一個綠營大老,甚至對著馬政府放話,只要給一桿槍,他立刻可以上陣殺敵。

 

對於這老傢伙,讓人很想反問,死老頭啊,你是好來塢電影看太多了嗎?尊駕的身子骨揹得動幾十公斤的武器裝備嗎?以為打仗只要帶把槍就夠了?你還跑得動五千公尺嗎?

 

而對於在臺灣媒體工作的記者也好,編輯也好,乃至名嘴和若干不知天高地厚的臺灣知識分子,我只有一句話,你們是一群該死的人渣!

 

請冷靜想想看,這幫人怎麼會不是人渣呢,連當下的敵人都搞不清楚是誰,反而對著正在穩紮穩打,全力對付菲律賓的馬英九總統亂砍亂殺。請捫心自問‧臺灣的敵人究竟是誰?

 

然則,造成這種光怪陸離現象的原因,正是因為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根本都是半吊子,都是一種幻覺和錯覺。再請想想看,如果你把日光下的影子當成真實了,你的生活能不顛倒,能不錯亂?

 

現在,讓我請教一個問題,菲律賓是不是民主國家?現在當家的艾奎諾三世,是不是民選總統?關於這兩點,我想就算張大春、南方朔,乃至各家媒體的大老爺們,也不會否認吧?

 

好,隨之產生的問題,為什麼菲律賓這樣的民主國家,如此喜歡在南海當海盜?請注意,他們在海上殺人越貨的惡行,已經幹了不只一回。為什麼?不止此也,還有呢,為什麼南韓的前總統李明博一直在挑釁北韓,結果刺激得對方不惜以發射飛彈反擊,搞得東北亞局勢大為緊張?

 

再來,為什麼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如此喜歡戰爭?他們不是高喊,只有民主國家才愛好和平嗎?這種情況,正如同現在的臺灣媒體,一邊狂呼拒絕民粹,一邊卻無所不用其極的鼓動民粹,都是如出一轍的心理。

 

所以,臺灣的敵人是誰?對不起,既不是現在的中國大陸,也不是在南海闖禍的菲律賓,因為這些都可以透過各種外交手段來解決。而處理突發的外交危機,所有的政府都必須遵照國際社會規範的SOP,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但臺灣的媒體從來不需要,臺灣那群人渣則根本無視於馬政府的苦心孤詣,他們要的是流血──流其他臺灣人的血。很遺憾的是,馬英九不能這麼做,因此他就只能成為臺灣媒體和名嘴眾口爍金的敵人。你敢否定這種黑白顛倒、是非錯亂的現象嗎?

 

追源溯始的關鍵就在前面所提到的,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從來就是一種虛無飄邈的幻覺。很不幸的,過去三十年,臺灣這批把民主掛在嘴巴上的媒體人和知識分子,都是抱著影子在跳詭異之舞。

 

這裡,請讓我引用上世紀的印度聖者克里須納穆提,在1959年對著甘地忠實信徒維諾巴吉所開示的一段話:

 

「我有一種想法,你有另一種想法,我們誤導了整整一代的人。要想談上帝,我們的心必須沒有綑榜。共產主義者否認上帝的存在,而你說上帝是存在的,大家都受到了局限,彼此的論調其實沒有什麼不同,而這正是災禍的起因。」〈詳見胡因夢譯《克里須納穆提傳》第271頁〉

 

同樣的,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都受到了媒體所制約,對於突發事件的觀感,都是被貪婪的民進黨和無知愚蠢的名嘴所綑綁,你們的心其實是不自由的,你們有眼卻看不見真相;這個真相就是,臺灣的敵人不是馬英九,臺灣的敵人是媒體,是政論名嘴,是造成你們心魔的那群人渣。

 

臺灣的敵人就在府上的電視機,就在你的電腦、你的手機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621173
 引用者清單(1)  
2013/05/15 06:12 【不平則鳴】 菲律賓殺我漁民, 銀正雄出關寫文, 五毛攻擊總統, 攻擊網友.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國預官少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口快不一定心直
2013/05/27 13:55

事情發生過了兩週後, 國際輿論開始認清事實而發表友台言論了!
雖然剛開始時, 讓講 "菲"英文的菲律賓佔了先機, 但真金不怕火煉, 耍弄小把戲的結果是讓自己最後更難看!
而且, 菲律賓也終於回到理性層面, 願意配合相互調查; 此皆原先我方所要的!
因為懲兇, 賠償皆須以調查結果為依據; 即便菲總統一開始嘴硬不道歉, 但事實一調查出來, 可就不一定了!

那些名嘴, 作家的發言, 現在看來只會讓人覺得嘔心!


 


米豆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13/05/15 13:25

這次台灣群眾失智,說要發動戰爭!?思考權衡利益得失,發現這只是某些人為了滿足自身的偏激情緒、政黨利益;對於那些民粹,需要思考一些問題……

誰願意接受死更多人?非邦交國的菲律賓會因此道歉嗎?中國現今獲得千載能逢的機會,這次不打,更待何時?誰又要為這次戰爭負責?戰爭非兒戲,台灣豈可輕率開戰?

台灣開戰會有三個結果
1. 死了更多人
2. 菲律賓不會道歉(非台邦交國)
3. 中華民國滅亡
我不知道貪污黨和政治名嘴,到時要怎樣為滅國之禍負責?還是只會狂推責任,說這是國軍缺乏訓練?但不知道是誰,要求給軍隊百般呵護的呀~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5 14:21 回覆:

在媒體和名嘴的眼中,國家利益只是個屁,臺灣人的生命沒有廣告和收視率來得重要。


空瓶子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某台的財經節目
2013/05/15 09:45

首先,看到銀老師回來真是太好了

看到周玉蒄說的話,讓我想到昨天廖慶學節目中討論此事時,旅遊業者的發言

「如果馬英九願意補嘗旅遊業者的損失,我們願意取消所有前往菲律賓的行程」

無言…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5 09:52 回覆:
謝謝您,您講的正是臺灣人的真面目。

千年臥花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周玉蔻也說了些真話
2013/05/15 04:48

我要請教我們的旅遊業者與我們的人民~我們的民眾每天罵馬英九軟弱~政府軟~去個長灘島你也捨不得不去嗎??
我這樣講的意思就是說~XX~你們旅行業者就不能站起來說我們現在停止出團嗎??
你如果真愛國的話~一定要馬英九愛國才可以嗎??一定要國安會愛國嗎??
我覺得我們的人民好奇特喔!!
如果你們認為這樣做有用的話~那就應該大家一起站出來愛國~不能甚麼事情都叫政府愛國
~以上BY 周玉蔻 於 5/13 新聞夜總會 個人邊聽邊打逐字稿


犀利~直接切入重點~那些梟叫狼嚎的[台灣人]真XX丟臉~

(以上內容另PO於本人臉書)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5 07:16 回覆:

不以人廢言,呵呵。


千年臥花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久見
2013/05/15 04:43

銀兄再出~蒼生之幸~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5 07:09 回覆:
不敢當,謝謝您。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心
2013/05/14 22:23

這塊島嶼上多的是一些「事事與他無關,喊聲是嘎嘎作響」的人。

明嘴、媒體人、文化人,總是在浪頭上躍一躍。

之後,道友死、不死,不關他的事。只要不是死貧道就好。

前陣子不是有一些什麼頂著什麼又是什麼來頭的人出來反核。

後來才知道,有很多個跟本就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我有個疑問「那個蔡大導演明亮先生,他是中華民國國民還是馬來人?」

「興風煽火、看熱鬧的人多,敢作、敢負責的人少!」如此,我們怎會被瞧得起呢?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5 07:09 回覆:
沒錯。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鬥內行, 刀槍不入, 病入膏肓!
2013/05/14 19:15

老銀本來已經金盆洗手. 這次為了漁民出關, 果然見血封喉, 針對同胞的弊病!

先說您尾巴這段: 印度大修行者穆提, 對甘地的醍醐灌頂.

穆提的名字: 奎師納, 是印度天神的名字. 更古老的經典 - 博伽梵神歌 GITA, 就是奎師納轉世的馬夫, 點化君王. 面對親戚, 老師, 朋友組成的敵軍, 瞭解戰爭的真諦, 奮勇戰鬥, 終於成功的故事.

引用 GITA, 對於臺灣目前狀況(日本, 越南, 也抓臺灣漁船) 非常實用: 軟腳蝦菲律賓欺負臺灣漁民? 還有更兇悍的日本與越南, 他們的軍事力量, 都比臺灣還強!

臺灣這種內鬥內行, 刀槍不入的病入膏肓, 非常嚴重. 老丐幾天前抱怨房東聯網, 就是提拔一篇這樣子, 義和團罵馬總統的文章:

引用文章狼來了兩個月, 終於貼上新的罵馬爛文!

有如呂秀蓮的大嘴胡說八道: 她自己的政府, 當年如何處理漁民被殺? 今天, 還敢要求馬總統下臺?

漁民被殺事件, 馬總統據理力爭, 要面對美國的壓力. 國內這群妖魔鬼怪, 到底拿誰的錢? 當誰的秦檜? 咱們高舉照妖鏡, 一一抓出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9:22 回覆:
謝謝老丐兄補充,一起努力。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晚周玉蔻在“新聞夜總會”裏講“爲什麽只叫馬英九要愛國,要和菲律賓對抗。
2013/05/14 19:08

周玉蔻現在開始撇清啦!?

這幾日在2100的言論也成了她自己口中所謂“爲什麽只叫馬英九要愛國,要和菲律賓對抗~"的其中之一啊切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9:14 回覆:
從昨天開始,風向轉彎了。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屏檢:廣大興28號未越界捕魚
2013/05/14 18:59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896699.shtml

偵辦屏東縣琉球籍廣大興28號漁船洪石成案的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榮龍15日下午表示,漁船航行記錄器已完成解讀,初步判斷漁船未越界捕魚,由於菲國迄今未公布漁監船錄影帶,為避免我底細全曝光,暫時不公布漁船案發衝突點。

另檢方將派出3位檢察官赴菲國調查海監船指揮官及開槍官兵,其開機的動機及武器、觀看海監船錄影帶。檢方要求菲國如果不讓涉案官兵到台灣接受司法裁判,至少也要依該國法律對相關官兵判處徒刑。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9:14 回覆:
晚間電視新聞,菲國涉嫌槍殺漁民的公務船人員已遭羈押,聽聽就好。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拔劍再戰,可喜可賀!
2013/05/14 18:53

連續拜讀銀老的兩篇新文章,終於讓小弟累積充塞於胸中的憤怒得以宣洩!

對於霉體ˋ冥嘴以及反馬的政客鄉民,馬總統不只是台灣的敵人,也是牠們的敵人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8:57 回覆:
患得患失兄,好久不見。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