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委是流氓,應以暴制暴?
2012/06/16 09:32:47瀏覽5070|回應33|推薦55

在綠營立委以暴民的手段強佔立法院,用麻繩把主席台五花大綁的夜宿、癱瘓國會五天後,不顧各方輿論之強烈抨擊,終於逞其所「願」的不讓美牛案在本會期過關。

 

為此,也是在民進黨各山頭罵聲不斷之下,終於如「願」回鍋擔任黨主席的蘇貞昌,特別在昨晚開了一場「慶功宴」,「慰勉」其實沒把他放在眼裡的這票混帳立委。

 

一個問題是,民進黨贏了嗎?

 

我們從媒體的報導上來看,顯然大家都知道這一下麻煩大了,台灣絕對會因此開罪對美牛進口寄望甚殷的歐巴馬政府,以及向來支持台灣不遺餘力的美國農業各洲。難怪本該歡天喜地大事誇耀「戰功」的這票流氓立委,竟是晚飯都來不及吃完的,就急著回家「補眠」去也,絲毫不給蘇貞昌留下半點面子。

 

民進黨贏了嗎?

 

如果說不惜打架鬥毆的暴虎逢河,可以成事,那麼全世界6000年的人類歷史通通都得改寫;因為出諸野蠻的手段,從來都是心虛、懦怯而站不住腳的,也必引來世人嘲笑為「懦夫」之惡評。

 

以是美牛案在不是「數人頭」下的不得以過關,反倒證明民進黨是一個毫無民主素養的無賴痞子幫派。表面上,他們或許暫時「贏」了這個影響台灣未來的法案,但在國人群起憤慨之下,卻輸掉了永遠執政的機會。

 

然則,身為執政黨的國民黨,輸了嗎?馬英九總統真的會像《聯合報》記者陳洛薇所言的,倘若召開臨時會還是無法通過此案,就證明他跛腳了嗎?

 

我們姑且以美國的歐巴馬總統為例吧,誰都知道在他領導下的民主黨,不但在2011年輸掉了非常重要的期中選舉,自己所提出的金融改革和健保法案,更是在不少州推牆撞壁。但歐巴馬有因此跛腳嗎?

 

如果有的話,賓拉登不會被狙殺,格達費不會被當街從背後暗殺,穆巴拉克不會臨老還要坐牢的關到死,這說明了美國國務院、國防部、中情局依然還是聽命於美國聯邦政府最高元首的指令。

 

歐巴馬不但沒跛腳,還活蹦亂跳的在白宮打他最愛的籃球呢。

 

好,歐巴馬是這樣,南韓的李明博又是如何?幾年前,為了同樣的美牛進口,不是幾十萬的韓國民眾湧上首爾和警方大打群架嗎?要是當時按照《聯合報》這位記者的說法,恐怕李明博不只跛腳,還要斷頭。

 

然則,這正是台灣媒體的最嚴重問題,嘴巴一張,只會空談民主,眼睛一閉,卻滿腦子都是充滿權謀和暴力的邪惡思想,整個五臟六腑都流著封建、專制和獨裁的血液。

 

試想,不到30年的台灣民主實驗,如何敵得過人人存在遺傳基因裡,3000年祈望聖主降世的帝制思維?承認吧,這是一定敵不過的。

 

反過來講,是的,我當然知道,美牛案在這一會期的沒過關,絕對是馬政府的一次重大挫敗。但就其意義而言,反倒以此坐實了台灣民主的虛偽、脆弱和絕不可靠的本質。畢竟所有的綠委,乃至若干陽奉陰違、琵琶別抱、人都老了還要紅杏出牆的國民黨立委,哪個不是選民用選票選出來的?你們選出了混蛋,恰恰證明自己也是理盲濫情的混蛋。不是如此嗎?

 

同時,這樣的挫敗,更是非常準確的證實了盧梭在西元1762《社會契約論》一書中的警告:由於人會犯錯,由於出自人類的劣根性使然,真正的直接民主永遠不可能行得通,頂多只能在鄉下的小鎮小區試辦和實驗。

 

可笑的是,從台灣的鄉鎮市長選舉來看,我們竟然連盧梭最保守的期許,都沒能辦得到。

 

是的,我當然知道,過去那六天、五個晚上,為了這批流氓綠委的癱瘓國會,不少憂國憂民的朋友因此痛罵王金平院長,乃至指責身為黨主席的馬英九,為什麼不採取強硬的手段來對付綠營那幫畜牲?

 

殊不知果然這麼硬幹的強渡關山,剛好正中蘇貞昌和柯建銘的下懷──他們可是非常歡迎王院長動用「警察權」,讓武裝警察進入議事大廳,發生各種肢體衝突的,把綠委一個個給強迫抬走;頂好能夠血濺立法院,讓媒體鏡頭拍個夠,順理成章的取得「台灣人被外省人迫害」的悲情事實。

 

如果你是馬英九,你是陳沖,你是王金平,除非你想當現成傻瓜的明知有陷阱,才會往裡頭跳。否則,我們至少應該明白,民進黨反正貪腐野蠻慣了,可以盡情使用邪惡的暴力。但馬政府和國民黨卻沒有「以暴制暴」的空間,一來這從來不是馬總統的理念,二來,果然出諸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報復行為了,則兩黨還有什麼差別可言?

 

所以,倘若諸位不像我這個老頭的對台灣民主嗤之以鼻,還對這種選舉制度多少有點信心,請把聲音傳出去,告訴你們的家人、親戚和朋友,告訴你們下一代的子女這一事實:

 

「民進黨是台灣的敗家貨,綠營的立委和民代各個都是流氓。正因民進黨、台聯與台灣人民為敵,唯有徹底棄絕這批敗類,台灣的民主才會有進步的空間,台灣人始有未來可言。」

 

用不斷的溝通和教育,讓選民覺醒,也許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但絕對比以暴制暴來得更管用,更有效,爭千秋不爭一時。

 

●註1:綠委昨晚無心慶功新聞,詳見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5/112012061600117.html

 

●註2:聯合報今日<直言集>,詳見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7163611.s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54902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啊!!加油啊!!這樣下去不行的
2012/06/16 19:21

告訴各位一個秘密

在美國的網友打1800,1866...etc.,電話的其實很多電話都接到菲律賓

換句話說,你打給Apple,Dell,Samsung....etc.,菲律賓是這些服務中心的大本營有60萬菲律賓人在做這些事

菲律賓人其實不是吳下阿蒙

他們有很好的學識與語文能力,他們的衰敗不是百姓懶

台灣再惡搞,他們有信心把台灣比下去

台灣啊!!加油啊!!這樣下去不行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7 07:19 回覆:
確實應該警惕。

123to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12/06/16 19:03

我原以為您會痛罵王院長,結果不是,是我沒見識了。

我個人一直認為馬總統跟王院長可能不會有好朋友一樣的私交,但在公務上絕定有足夠的智慧互相合作,一些風風雨雨只是過程,結果總會如他們所願。臺灣的民主十分脆弱,民眾還不能夠接受民主本是許許多多的討論,辯論,與妥協,許多媒體人更是短視,將所有的討論過程醜化,卻不知這是民主成長的重要過程,人民跟立委能有更多的機會表達意見,學習不同接受不同看法跟做法的,都是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我個人認為這是 總統跟院長他們想要的,無所謂的跛腳。

我完全同意 您所說的:「用不斷的溝通和教育,讓選民覺醒,也許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但絕對比以暴制暴來得更管用,更有效,爭千秋不爭一時。」總有一天 ,人民總會進步 。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9:05 回覆:
謝謝您。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忍不住再說點感想
2012/06/16 18:43

接觸大陸工程師打過交道的人

無不感嘆 中國人口這麼多 總會出能幹又肯腳踏做事

上天從未遺棄中國

就憑臺灣那麼多頭腦不清挺綠那群人當負面力量

呸   臺灣憑什麼當研發中心 營運中心  少自大了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真的不要TIFA ECFA 那核四真該停工
2012/06/16 18:38

工業不要也沒關係

就如吳念真夢想的以農立國

倒頭來 發現農地早就休耕 水庫早就淤積

糧食自給率全復耕也不到40%  靠什麼過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9:04 回覆:
以農立國?他先去鄉下種田再說吧。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真的 無所謂
2012/06/16 18:32

ECFA 綠渣又要搞公投了

關稅就是比人高  本國製造業日日萎縮

要趕跑工業  結局就是老共來收拾了

有時候 覺得  國民黨幫民進黨暴衝   擋煞車 擦屁股還真是累

瘋狗咬人  人不能咬回瘋狗

四面楚歌 就是王金平姑息的劍  


right 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可能是啞巴吃黃蓮吧?
2012/06/16 18:23
蘇貞昌是打腫臉來充胖子,其實他心裡有數,也清楚知道民進黨進是退失據,犧牲睡眠,白白拱著雙手送馬總統上壘,著實讓馬總統走完必要的程序,在別無選擇下發佈行政命令開放美牛,而民進黨不折不扣地落個要求提案又拒絕審案的亂黨。 沒了裡子要面子,如果這餐慰勞飯不請,那民進黨的面子往哪掛呀?

美國人常說, "If you give them enough rope they will hang themselves.” 我發現,馬總統好幾次都虛虛實實地把這個名言發揮的淋漓盡致,ECFA是,美牛也是,而民進黨成了只會舞槍弄棒的莽夫,自掘墳墓。

再說,把王金平的不肯動用警察權,看成是不願以暴制暴,那就太抬舉他了。 維持議院議事運作的次序(order) 是他的責任。 姑且不論王金平有什麼動機,就以結果論,從立法院常態的亂無次序,沒有結果的協商再協商,真正跛腳的才是王院長,而且他早已經跛腳多年。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9:03 回覆:
得給他點面子,不然能廢立院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營有人生氣嗎?沒有嘛
2012/06/16 18:21

政治雜論閣說:這一仗,給民進黨立委N個讚!

有支持者說:氣死藍營.......好爽

藍營有人生氣嗎?沒有嘛

藍營只是替台灣哀吧!!

哀綠營說竟然不知希臘發生何事?

哀綠營不知菲律賓正在發奮圖強有一天,菲律賓會展翼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9:02 回覆:

你少去那邊,他特愛告人。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政部應把流氓抓起來
2012/06/16 18:07

李鴻源說他要請內政部官員算算台灣各地的「國土承載力」,他根據他的經驗粗估台北盆地的「國土承載力」大約是五百萬人。



�X�B: 哎!莫名其妙的李鴻源 - 《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karl6406/6546385#ixzz1xwttXBDR

 

據李鴻源所說,根據他「直覺計算」,大台北地區的「國土承載力」應該只能住五百萬人,現在住了八百萬人,太多了,所以應該有三百萬人移出去。

 

難怪,前內政部長江宜樺原本要在大台北地區廣蓋「社會住宅」,替因為高房價狂飆,造成無法在台北安身立命的人覓一席安居之所。李鴻源一接任之後就取消了社會住宅政策。



�X�B: 哎!莫名其妙的李鴻源 - 《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karl6406/6546385#ixzz1xwttXBDR

 

以上是李的說法與黃的轉訴

黃是否該歸類流氓?

內政部應把流氓抓起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9:01 回覆:
黃嘛,當流氓不夠格,他只是小混咖,別抬舉他。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贏了嗎?
2012/06/16 17:38

民進黨有沒有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媒體絕對不會說民進黨輸,民進黨自己一定也是嘴硬撐到底,因為那怕他們再出醜露乖,也不必擔心媒體會會怎麼樣,媒體一定是儘挑好的在講。

對馬英九當然剛好相反,馬英九實際有沒有「跛腳」不重要,重要的是媒體就是會說他有,因為劇本走到現在,媒體就是要這樣講馬英九。

對老百姓而言,相信媒體那套的還是會相信,像我們這樣不信的就不信,所以媒體對社會的影響力還是擺在那裏,不會消失

「暴力小英」「空心蔡」這些詞都不是媒體封的,媒體也不會主動拿這些詞去形容她。百姓中固然有很多人認為她是「暴力小英」、「空心蔡」,但也有很多人認為她不是!

最洩氣的是,就算被人說是「暴力小英」、「空心蔡」,她蔡英文還是蔡英文!

就算民進黨主席被蘇光頭(綜藝節目取諧音說他「衝衝衝」,媒體和綠營支持者竟然也因此而認為蘇是很有魄力,很「衝衝衝」的人...)拿去了,蔡「下野」後還是沒消失,2016年搞不好她老人家還有得玩!

不管怎樣,美牛這會期就是沒過關! 也許民進黨已經得罪了美國人,可是有什麼後果,卻是全部台灣人要承擔! 禍是不是民進黨闖出來的? 仍然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9:00 回覆:

滿沉重的,呵呵。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委是"假"級流氓
2012/06/16 15:47

看柯建明說的「不反美牛反毒牛」這種白癡言論就知道,牠們可不敢得罪美國。

楊志良昨晚在新聞夜總會竟然口出「馬政府政策說不清楚」這種屁話,不是自打嘴巴嘛!?

媚俗只會重提當年勇(他自己這麼認為),令人搖頭!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5:56 回覆:

這個楊醫生被媒體寵壞了,是個老番癲。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