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eaking Benjamin-follow跟隨
2009/12/03 13:22:02瀏覽450|回應0|推薦2





I'm losing sight我失去視力 
Don't count on me不要指望我 
I chase the sun我追逐太陽 
It chases me它追逐我 

You know my name你知道我的名字 
You know my face你知道我的臉 
You'd know my heart你想知道我的心 
If you knew my place如果你知道我的位置 
I'll walk straight down我會走直線下降 
As far as I can go!距離遙遠我可以去! 

[Chorus:] 
I'll follow you if you follow me我會跟著你,如果你跟我來 
I don't know why you lie so clean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有那麼乾淨的謊言 
I'll break right through the irony我將休息,通過諷刺 

Enlighten me告訴我 
Reveal my faith顯示我的信仰 
Just cut these strings只需剪下這些字符串 
That hold me safe持有我安全 

You know my head你知道我的頭 
You know my gaze你知道我的目光 
You'd know my heart 你想知道我的心 
If you knew your place如果你知道你的位置 
I'll walk straight down我會走直線下降 
As far as I can go至於我可以去 

[Chorus] 

Cure this wait治愈這種等待 
I hate this wait我恨這個等待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355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