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波終於塵埃落定!
2007/11/06 22:10:49瀏覽318|回應0|推薦16

                      (小 J 現在的心情就跟照片中野柳的天氣一樣好,呵呵!)

晚上上課時從助教這邊得到訊息,星期六商務溝通的黃老師確定可以來上我們班的口譯課,而另外一班的口譯老師也已經找到,是一位在教務處任職的教職員。

Kerry 聽到的時候,整個人高興的跟什麼一樣,直嚷嚷的說她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也對,這起換老師的風波的確讓她辛苦囉~小 J 在這邊跟你說聲感謝嘿! Kerry!

商務溝通的黃老師是個不錯的老師,上課的時候也很關心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希望我們的口譯在她的教導之下也能有長足的進步~同學們,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有關這起風波的相關文章請參閱:

1. 對於今天新聞英文課程的一些想法

2. 新聞英文發展後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35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