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TC Touch Cruise
2008/03/08 23:07:01瀏覽1157|回應1|推薦14

這禮拜終於跑去買了中意已久的手機...HTC的Touch Cruise。

這隻手機從去年11月發佈消息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了,外型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因為看起來有點死板,不過多次上網蒐集資料之後,越看越順眼~~^^

手機價格很高...(對我來說啦),不過我會下定決心出手的原因是:

第一:這隻手機的硬體規格是PDA新款手機中高檔的,幾乎所有目前可以想到的配備都有!
第二:除了硬體規格好,他所附贈的軟體也不少,如PAPAGO、名片王...等,都很受用。
第三:記憶卡可以使用到8G,對於常常要存取資料的我還蠻受用的。
第四:內建隨身字典,對於上課都快畢業還沒買字典的我,剛好也能補足翻譯機的需求。
第五:照相功能也是PDA手機之中數一數二的,出門可以少帶一台相機。
最後:為了滿足虛榮心~呵!不想買功能殘缺的IPHONE,就買國內生產的手機刺激一下經濟...


這幾天一直在摸索手機的功能,對於第一次使用PDA手機的我還真是有點辛苦,經過自己摸索還有請教使用過的人,已經慢慢上手了。現在覺得,其實再貴的東西還是會有缺點的,就像沒有人是完美的一樣,呵~

(本文圖片擷取自網路來源,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678317

 回應文章

Jennifer
好用嗎?
2008/03/11 06:17
如果好用, 我也要買(如果可以用在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