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帳要到麥當勞?? 騙人的別上當囉!
2007/11/20 21:53:28瀏覽874|回應2|推薦18

(文章經過網友證實確定是假或是已經過期的活動,請大家不要上當了)

原文如下:

以後轉帳, 爬也要爬到麥當勞... 不要說我沒有告訴你喔 ~~~

不論是提款或是轉帳 ,只要金額超過 2,000元 都有機會喔!!  ^.^ 自己不用 也可造福別人 !! 下次要轉帳,都去麥當勞 ~~~提款換薯條。

 
今天起,在麥當勞也可領錢了。 全省 273處 麥當勞營業據點即日起設置富邦銀行自動櫃員機( ATM),透過 ATM 的立即交易處理、資料集中管理、隱藏式攝錄影系統等服務,民眾可在安全便利的環境中領錢。而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利用麥當勞的 ATM ,
即日起,民眾只要在麥當勞提款、轉帳超過 2000元,都可根據交易明細下的兌換券兌換漢堡、薯條等產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390037

 回應文章

JJ
騙人的
2008/01/14 13:01

騙人的

根本沒有兌換券

上週特別去提款試過了

J'Renewed(friends0529) 於 2008-01-14 15:43 回覆:

呵呵~

我把文章內容改過來囉~提醒大家別被騙了


J
新聞過期摟
2007/12/05 10:06
 麥當勞新聞 過期了 是94年活動 現在沒了拉 >_<
http://www.taipeifubon.com.tw/sub_html/news_page/940205_m.htm 富邦銀行的網址
J'Renewed(friends0529) 於 2007-12-05 23:41 回覆:

喔喔 

是喔

明天來去念一下寄信給我的人~~呵呵!